魔鬼情人15


     圓:我得不到的 別人休想得到


 


聽說天才的女朋友搬回家了    Yes     果然被我猜中了


只知道默默付出    一直把犧牲掛在嘴邊    難怪男朋友會受不了


男人啊 要的不是像老媽一樣的女人   而是要有頭腦


嗤    時代已經變了


 


走了主要敵人 但現在又出現新的敵人


我發現公關部的容容   簡直像蒼蠅一樣    死黏著天才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這樣下去還得了     我得趕快想想辦法


 


還好我夠聰明         從來不會讓人發現我真正的想法


這也是我認為最安全的生存之道──  絕對不能對人真誠


所以 我所到之處    只要一直微笑就夠了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      笑就對了


至於我想什麼    為什麼要讓人知道


這樣才能活得安全     過得安穩


 


 


像李姐    我就覺得她很笨     老是說實話      這種人最好利用了


不過    她還真的把我當妹妹疼愛    工作也不會占我便宜


也算是個好人   


可惜我不會跟她說太多    免得她不小心說出去    我就完了  


所以目前她還不知道我和天才的進度    說出來會嚇死她


這個人   先暫時留著     以備不時之需 


 


至於容容    是第一個要解決的人


目前她也不知道我和天才的關係   還以為我要幫忙撮合她和天才


趁她還信任我的時候     套出她男朋友的電話


如果她繼續誇張的黏著天才    我就出招    請出她的男朋友


 


對   先套關係     再看狀況出擊


如果我得不到    別人也休想得到


容容      妳'想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