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21


     雅:離開.路更長


 


那天接到神秘電話後    我火速趕到天才和我的愛的小屋


在外面 我看到一個男人


漲紅著臉   握緊拳頭    非常憤怒的模樣


一問才知     他也接到神秘電話    要來找他的女朋友


 


難道我的男朋友      和他的女朋友      正在屋內 ?


 


他問我     如果衝進去看到不該看的     我會怎樣


這個問題     我完全沒辦法回答    我不敢想


他很堅定的說     如果有難堪畫面    他絕對會讓他們好看


唉     傻傻的站在他後面    我什麼都講不出來


 


 


果然     開門就是我們想的那樣    這兩個人真的....


一陣混亂打鬥後     那男人憤怒的離去    剩下我面對他們兩人


天才的眼神很憤怒   很無情


那個女生受傷了    一直哭一直哭....


 


我從未想過     和天才在一起十幾年後    會遇上這種狀況


我沒有罵天才    也沒有罵那個女生


就在離開那裡的當下       我彷彿已經靈魂出竅      只剩下行屍走肉的軀殼


 


 


後來的事       我都不記得了      好混亂   好慌張


記憶斷斷續續    模模糊糊


 好多人在我身邊走來走去      好多人在我耳邊呼喚我


但我一直沒有太多感覺     好像在做一場好長好長的夢.....


 


 


幾個月後     我終於從長長的夢境醒來    第一眼就看到憔悴的爸爸


他變得好蒼老      滿頭白髮    一堆皺紋    眼睛好多血絲


爸爸高興的一直抱著我   大喊:醒來就好     醒來就好


難道     我真的睡了這麼久嗎


 


 


爸爸告訴我    那天離開後     我一個人失魂落魄     跑到常和天才過跨年晚會的碼頭附近


先是在碼頭晃蕩      最後跑到附近的小旅館割脕自殺


因為我的臉色很差     又一直沒退房     旅館老闆警覺的報警    才救回我一命


但在醫院    就昏迷至今


 


  醫生說: 這種狀況表示    病人有難以解決的困境    藉由沉睡來逃避


 


看著爸爸說著這一切        我抱著他    哭了一次又一次


終於把十幾年的委屈和感情     全部哭乾淨


我告訴爸爸    我不再哭了     我要開始學著笑    開始學著對自己好


以前所有的事    我要全部忘記


那只是一場夢      一場很長很長的惡夢


 


離開.  路更長


為了家人     我要堅強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