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17


     雅:神秘電話


 


回家住了幾天    天才都沒打電話來


我知道他的個性很硬    不會輕易低頭


家人都叫我不要再想他    可是怎麼可能


我可是從18歲    就跟著他到30歲    怎能說忘就忘


 


那天接到一通怪怪的電話    是個女生打來的


要我小心天才     和公司的辣妹有一腿


我要再繼續問      她就掛斷了


奇怪    她怎會知道我的電話      她是誰?


 


 


天才喜歡辣妹?


每次我想穿清涼一點     天才就會生氣    還說女人含蓄一點比較好


十幾年來   我就配合他   不敢打扮太誇張


怎麼現在他的審美觀變了?


 


 


打電話來的    到底什麼意思    我能再去公司問個清楚嗎


 


嘟....嘟.... 喔      又是那個神祕的女生


什麼?天才帶著辣妹到我們的租屋處 ?


好.... 我馬上去 ....


 


神秘女子    不管妳是誰    謝謝你幫忙看著天才


我要趕緊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