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18


   才:看到了   又怎樣


 


最近雅雅不在     晚上一個人睡覺     還真有點寂寞  


暗示小辣妹容容      她很上道    馬上答應了


這種有男朋友的     最好下手     因為最不囉嗦了


容容   哈哈    今晚見囉   


 


走了雅雅       反而換圓圓來煩我


對啦    之前我是對妳有點意思     因為妳比雅雅可愛多了


但是可愛不能當飯吃      妳懂嗎


尤其妳爸媽視錢如命     講究家世背景     看人的眼睛現實得很  


我可不想被壓得死死的     一點志氣也沒有


 


 


尤其後來容容來了    簡直解救了我


這個小辣妹身材沒話說     還熱情如火    比圓圓優上好多倍


跟她在一起     只要快樂就好   什麼都不用想   這種最好


圓圓嘛     保持適當距離當備胎      以備不時之需


 


 


喔    容容來了    還帶了紅酒  


喔   太棒了    不醉不歸啊


放著古典樂      點燃香氛蠟燭    超羅曼蒂克.....


容容.....


 


咚..咚..咚...  是誰這麼粗魯    敢破壞我的好事


咦.. 這個男人...難道是容容的男朋友...


咚...咚...咚....又來一個    到底又是誰


啊 ...是雅雅...


他們    怎麼會來.....


 


男子看到容容衣衫不整     氣得衝過來 


打了容容一巴掌    問她:妳到底要跟誰?


容容哭著說:很抱歉 我要跟天才     他才會讓我開心    


男子痛揍容容一頓    大聲咆哮後離開


雅雅一直發抖看著這一切      突然轉身衝了出去


 


 


容容發抖的問我:怎麼辦


怎麼辦?  被看到了   鐵證如山     還能怎麼辦....


至於雅雅      不用追了     一切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