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22


      才:凡擋我路者   必死無疑


 


可惡     是誰通風報信    叫雅雅和那男人來


一定是那個李姐      我早就看她不順眼       一副自命清高的模樣


有時我吹個牛    吹捧一下業績     她就露出不屑的表情


上次還告訴老總     我偷溜出去摸魚的事     害我被罵一頓


這傢伙 一定對我很不滿     一直想整我


 


 


之前圓圓就告訴我      她勸圓圓不要和我在一起


還說我心術不正      花心大蘿蔔


真是可惡    敢破壞我的好事


 


 


李姐    妳老公呆頭呆腦    我都非常同情妳了       妳敢說我花心?


男人像我這樣優秀的       就會有一堆女人搶著愛      關妳什麼事


反正我又還沒結婚     多交幾個女朋友     犯法嗎?


妳以為每個人都要像妳一樣     規規矩矩的生活      裝出賢妻良母的模樣啊


哼     可惡     竟敢陷害我    讓我丟臉


 


 


還好圓圓教我      先拿著她和李姐工作的資料       再和我一起去找老總


圓圓真會演戲     在老總面前哭得好委屈       演得好像被欺負的菜鳥一樣


圓圓真行


 


 


我又添油加醋     把李姐平時的不合群整個誇大     扯些她沒說過的鬼話


把老總唬得一愣一愣的       快被李姐氣死了


 


 


加上拜託掃地的美惠阿姨         也幫我瞎扯一番


這個阿姨平時常常拿我的小禮物    也很疼我     一直說會梃我到底


 


 


就在我.  圓圓.   美惠阿姨的合作下


一場精采又 轟轟烈烈的批鬥活動     圓滿完成


老總咬牙切齒的說:李姐這個老前輩倚老賣老       在公司欺壓晚輩


                                   又常背後批評公司     讓同事間充滿猜忌和懷疑


                                    一定要讓她滾蛋


 


 


果然    老總的表現太棒了    棒棒成功   讓李姐嚇得說不出話來


她最後還敢來問我        哼     不怕被我轟出去啊  


還不是乖乖收拾行李     回家吃自己


哈哈     真是大快人心


 


凡是擋住我的去路者       我一定會讓他好看


妳讓我不能享齊人之福        我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