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23


       圓:我這樣愛你    錯了嗎


 


秘密安排神秘電話     讓雅雅和騷包容容的男朋友去抓姦


果然成功拆散這兩對


雅雅聽說消失在茫茫人海     不知道哪去了  


容容還被男友痛打一頓     好過癮喔    真希望我也在現場


後來她男友來公司鬧了幾次       讓老總氣得半死      直接叫容容走人


哈   哭得淅瀝嘩啦      也於事無補    是妳自找的    大騷包


 


至於李姐    是有點對不起她啦     畢竟她真的對我不錯


可是天才一直想揪出告密者      要是讓他知道    我就完了


所以只好犧牲這個笨笨的李姐了


 


不過她到最後一刻     都沒發現真相    也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還說無法照顧我....之類的笨話    喔    害我還陪著假哭一場


 


人笨凡事難     這個世界是屬我這樣的聰明人     太笨是沒用的


 


天才在雅雅 . 容容離開後       安靜了好一陣子


又恢復往日疼我愛我的情景      公司的同事也很祝福我們


我所做的一切     都得到該得的回報了   


 


但最近公司又招考一批新同事       個個年輕.貌美.胸大.又愛撒嬌


搞得公司一堆男人又開始蠢蠢欲動        包括天才也一樣


那個玲玲.琪琪.娟娟      簡直比之前的騷包容容還大膽


個個都是狐狸精下凡     威脅指數破表


結果最近天才又開始藉口不理我       一定有問題


 


 


我要趕快展開計畫


1.  清查天才的通聯紀錄


2.  和這些狐狸精拉攏關係    見機行事


3.  趕快找個像李姐這樣的笨蛋當備胎


喔    日子天天都充滿挑戰    充滿戰鬥


 


天才   我就是愛你     你跑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