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24 最終回


       李:謝謝你們讓我領悟


 


離開公司後     我和老公帶著積蓄    到花東開了一家民宿


之前被誤會的種種      我已經不想再去回憶       反正就是犯小人嘛    說也沒用


 


 


民宿就開在我們最愛的金樽觀景區旁     走巴厘島的休閒風


整體設計由讀美術的老公一手包辦     頗受客人喜愛    還上過雜誌封面


民宿旁的空地     種了很多有機蔬果    直接提供給民宿客人享用


就在山與海的懷抱裡     我們得到更多   體會更多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啊


 


那天來了一個公司團體      哇    竟然是以前公司ㄟ


對我們的生活     老同事很驚訝     也很羨慕


當初臭罵我一頓的老總    還跟我道歉   聊了好多之後發生的事


 


 


雅雅離開天才後     因割脕自殺被救    昏迷好幾個月


後來在家人親友的鼓勵下    開了音樂工作室     成績相當好


因緣際會認識同樣愛音樂的老公    婚後生活美滿    琴瑟和鳴


 


容容被男朋友打了一頓     工作也沒了


換了工作後     又和已婚的男同事扯上關係    被告妨害家庭    名聲放蕩不堪


 


天才先和圓圓在一起     後來又敵不過美女的誘惑      女友一個換過一個


受不了的圓圓      在一次與天才的激烈扭打中    不慎墜樓


天才因而入獄      在監獄服刑


 


聽著老總說著這一切     好像一場電影     一場誇張虛假的電影


花心的天才    不再是天才       而成了階下囚    不知他出獄後    是否真能悔改


而可愛的圓圓     竟然是所有的策劃者    但是她畢竟抓不住男人的心    自食惡果


 


喔      感謝這所有發生過的     讓我領悟這麼多


現在我不再怨恨       反而有深深的感謝


路長情更長       我會繼續堅持    走對的路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