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19


    圓:一切都掌握在我手中


 


還好還好     趁著和容容關係好時     要到她男朋友電話


                    趁著天才不注意時          記下他女朋友的手機


這些關鍵     決定我可以掌握一切


天才和容容     你們都不知道    我早就在觀察你們了


 


天才    你真是沒良心


我剛進公司時    你說我最可愛   最討人喜歡


看電影吃飯        哪一次不是把我捧在手心    疼愛有加


 


 


但是自從小辣妹容容來了之後     你就變了


一天到晚說她身材好      天真又活潑       整天都在談她


連我主動約你    你也推三阻四


天才    你真的很過分


 


容容妳也不是好女人    明明有正牌男友       還偷偷劈腿


雖然妳長得美     身材好     但你也太隨便了


這一點    我就比妳好多了    妳太令人不屑了


 


 


所以你們兩個     想做快活神仙     我就讓你們直接掉到地獄去


你們不知道     我早就暗中聯絡你們的男女朋友    要讓你們好看


就算未婚男女上床亂來      沒有法律約束    但我要讓你們的醜態讓別人看到


到時候    是誰倒楣    我可不知道


 


 


在眾人面前      我是一個笑笑的可愛女生


但事實上    我要的東西絕對不能失敗    不然我會毀了它


這一點     我早就練習的很好      根本不會有人發現


 


 


而且就算到時候難看    天才懷疑的一定是李姐


我早就一點一滴     慢慢灌輸天才    李姐才是幕後主謀


就算全部崩盤     一個一個完蛋       我還是屹立不搖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