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16


    李:是誰在搞鬼


 


最近老總很奇怪      常在開會時講一些怪怪的話


暗示我們創意部辦事不力    得罪廠商....之類


奇怪     我和圓圓都把事情處理好    送出去的文件也沒問題


就算對公司有些意見      也只有我和圓圓私下聊聊而已


我怎麼感覺       老總都知道我講過什麼     奇怪


 


問過圓圓     有沒有誰問些奇怪的話     或說奇怪的事


圓圓總是笑著說沒有     還說她只會說我好    絕不會有不好的話


她還笑我想太多


 


 


奇怪    我就是覺得大家的眼神怪怪的


莊天才本來就裝臭臉給我看    我也不管他


但連掃地的美惠阿姨     還跟我說:有的人老資格    就會欺負菜鳥


誰?   是說我嗎?   我沒有啊!


我跟圓圓這麼好    像親姊妹一樣      怎麼可能


那天拿文件給容容    連這個約僱小妹    還瞪我一眼    哼的一聲


這下子      一定有人在我後面搞鬼


 


 


該不會是莊天才      他看我不屑他的行為     在報復吧


 


我理直氣壯     就是看不起你的花心


至於工作    我認真負責    你休想整我


再亂講      我就和老總說個清楚


有理走遍天下   我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