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20


   李:欲加之罪   何患無詞


 


之前的不安     果然不是幻想     真的成真了


今天開會時     老總直接在公司晨會上    批鬥我的不是


這些莫須有的罪名讓我莫名其妙    大聲和老總直接吵起來


老總氣急敗壞    嚷著要我滾蛋    趕快調職算了


我實在不懂     到底是怎麼了     那個搞鬼的人到底是誰


 


我又看到莊天才那個可怕的眼神  


 我有對你怎樣嗎      我頂多勸圓圓離妳遠一點       這樣有錯嗎


 


 


傷心的回到創意部      不想相信老總竟叫我離開


在公司十幾年      我可是做牛做馬     創辦元老啊


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這種話老總說的出口


平時他不是對我讚譽有加嗎?      怎麼會突然翻臉     把一切通通怪到我身上呢


 


 


忍不住掉下淚來      邊哭邊收拾


反正年紀大了    我早有退休之意    只是還念在公司舊情    捨不得走


既然如今被暗算    我乾脆回家修養    省得每天被整


 


 


圓圓也在一旁 陪著我哭       萬分不捨


我交代圓圓       堅強的在公司待下去    小心不要被陷害


唉     這個小妹妹     我走了 誰照顧她?


 


 


不想死的不明不白       我忍不住去找莊天才問問


他一樣翻著白眼      斜斜的瞪我      嗤之以鼻的說: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呵    什麼跟什麼    完全聽不懂


 


 


但我確定知道        這件事肯定跟他有關   


唉    得罪小人    永世不得超生     


我不是莊天才這種人的對手    也鬥不過他


誰叫我平時人脈不廣       沒人幫我撐腰       又不懂自我保護


如今     還能怪誰呢


 


唉   欲加之罪   何患無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