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5


     雅:  你怎麼變了


 


認識天才時    我才高中畢業


那年考得太差      爸媽希望我去補習班再衝一年


喔   別人都上大學     我卻還要補習    感覺真差


 


但就在補習班的教室轉角    我遇見了天才


雖然是我撞到他   但其實    感覺是他故意站在那裡的


因為    我早就發現    他在偷偷觀察我了


只是   家教甚嚴的我     從未和男生有太多接觸


所以  當我發現他常不經意對我微笑    我簡直是嚇呆了


 


他  不高  不瘦   甚至有點微胖


外型普通    稱不上是帥哥


但 他總是自信滿滿     是我見過最有自信的人了


好像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他


跟他在一起      我很安心


 因為他很清楚未來的方向     也做好生涯規劃


我覺得他是個可以依靠的男人


 


 


這是我第一次初戀       感覺就像別人說的   酸酸甜甜的滋味


每次見面     都要瞞著爸媽把時間喬出來  


 感覺像做壞事     但又很刺激


爸媽總是勸我們     對男生不要太死心    認真觀察再說


但我就不明白    他們為何不能欣賞天才的好


 


哼   你們越不贊成     我就越要跟他在一起


 


補習一年後    我和天才各自上了理想的大學


 學校分隔兩地    見面時間更少了


很怕他和同學互動太多   而忘了來找我  


 所以我偷偷存錢    幫他買了一台機車


這樣他要來看我    就更方便啦


姐姐罵我笨    哪有女生買東西給男生    更何況機車這麼貴


但我知道    有了這台車


我們可以去很多地方     可以有更多的回憶 


既然我都認定他是我未來的老公


又何必計較這些錢呢


 


我是心甘情願的


 


天才的媽媽聽說很兇    把錢管得死死的      害天才常常沒錢可用


沒關係     我打工的老闆很欣賞我   還給我加薪


錢就兩人一起用     只要他對我好就夠了


天才是我唯一的男人    也是我心中的老公


 


 


大學畢業後


天才考進公司    開始辦公室生活


聽他說公司主管很器重他    一去就讓他升職加薪


我真是太有面子了


我早就知道他的能力很強     不是平庸之輩


但為何幾年下來     家裡的人還是不喜歡他呢


 


 


我則開始到處兼差    當起家教老師 


天才既然已經升官     總得開車才有面子


我陪他去買車    原本的機車就換我用


當然    錢還是我出的    因為我太愛他了


可憐的天才     錢都被媽媽拿走    每個月只剩少少的錢


我這個做女朋友的    當然得幫忙啊


 


姐姐每次都勸我     不要這麼傻


我實在覺得很煩    每個人都這麼說


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很好


而且在一起好多年      我已經習慣了


 


但 最近    我們開始吵架了


因為     他...說我太常打電話       打斷他的工作


             他...說我都不打扮    感覺俗俗的


            他..........


 


其實    我覺得這些好像是藉口


因為    我在他的手機 發現好多女生的電話和簡訊


他    感覺好像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