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2


      才: 遊戲不用太認真


 


最近雅雅真是煩     一點都不可愛


女人就是這麼麻煩


要追她    還要擺出種種考驗     折磨人的耐心


追到了   就變成橡皮糖黏住     一天到晚查勤


喔    真是不自由


我是什麼人    幹嘛還沒結婚就被妳管


喔    拜託    這就是愛情遊戲嘛


遊戲有輸有贏   不用太認真


可惜這個傻女人   就是講不聽     死心眼


 


算了    趁她最近比較忙    我也快活幾天


前幾天公司來了新的同事  有個還蠻可愛的


小小的     圓圓的    笑起來甜甜的


看起來好像很清純


憑我這種迷死人不償命的魅力    包準成功


還有還有      我可是有三寸不爛之舌的功力


從小到大   哪一件事難得倒我


我可是走遍天下無難事的莊大天才啊


 


哈    找到電話了  


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