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4


        李:我是老鳥


 


最近    公司來了新的同事


小小的    圓圓的    總逢人就笑嘻嘻


更有趣的是 她的名字就叫圓圓


她的老爸可真有先見之明啊


整個創意部就我們兩個      老總要我這個老鳥帶帶菜鳥


嗯    看她每天都很有禮貌      還會主動分攤業務


應該是個上進又主動的新人


 


 


從小我就習慣和男生混在一堆      直來直往沒有心機


要我跟女生待在一起        實在不太習慣


女孩子總是表裡不一     不知道她們心理真正在想什麼


雖然我自己也是女人


 


婚前那些哥兒們      感情太好   不知該選擇誰


無可奈何的狀況下    就選擇了剛認識不久的老公    結了婚


哥兒們一群愕然    有的生氣    有的失望    但只好都散了


所以現在     除了老公和小孩    我的生活就剩下家人


平靜的很


 


 


這個新來的圓圓     年紀和我妹妹相當     但黏人捧人的功夫很厲害


每天看到我     就把我當前輩一樣崇拜


常常還會進貢她媽媽準備的養生茶    點心


真是貼心啊


 


 


想想


我當菜鳥時    反而就呆呆的   就只做好份內的事情而已


也沒有特別去拉攏誰     難怪跟大家也就淡淡的


加上同事們很愛下班後去喝酒敘攤     我每次總急著回家而拒絕


大家可能覺得我很不合群吧


但是 一堆人聚在一起    吃喝玩樂    哈拉八卦      實在很浪費時間


以我現在要照顧一家人的情形     實在是不能參加啊


 


 


最近企劃部那個愛臭屁的莊天才     一直跑來創意部找圓圓


兩人曖昧的樣子      實在不太光明


奇怪    莊天才不是有女朋友了嗎        聽說還論及婚嫁了


那麼     我該提醒圓圓      離他遠一點嗎


 


 


看莊天才的樣子     總覺得城府很深    笑得很假


但他的嘴實在厲害     死的都能說成活的


上至老總     下至掃地的阿姨     全部被他收服    每個都說他好


但我發現   其實他做事的能力並比不上他說的能力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


這個人    我總預感   該離他遠一點


感覺不是很真誠  


 


 


但我的感覺只能說給老公聽聽


其他的同事     只要一起吃喝玩樂     就是麻吉


像我這種下班就回家的邊緣人     還是少說比較好


 


 


圓圓人真好     體諒我要照顧小孩


主動要打好下週的企劃案    還稱讚我是辛苦的媽媽


啊    說不定她會是我難得的女生朋友


我也可以把她當成妹妹疼愛啊


 


有個像妹妹的新同事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