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6


    莊: 我不是聖人


 


最近雅雅一直在鬧脾氣    不想理我


唉     以前哄一哄也就好了    現在脾氣越來越大


真是的      女人不能對她太好


 


其實我也知道雅雅對我很好    比對自己還好


但 就是因為這樣     每個人都說她好      讓我壓力很大


大學時幫我買機車       我很謝謝她       也辛苦她努力存錢


上班後又幫我買車       其實不用這樣      但她就是擔心我


 


每個人都認為她對我這麼好       就像老婆ㄧ樣      我ㄧ定要好好照顧她


只要我們吵架      每個人就會怪我        好像我很沒良心


啊      真的壓力很大


我不是不喜歡她      要不然當初也不會和她在ㄧ起   


只是這麼多年     感覺淡了嘛     沒有熱戀的新鮮感啦


偏偏雅雅又是死心眼     個性硬梆梆


每天懷疑東懷疑西     我都快瘋了


 


好久沒有出來玩玩     透透氣了


創意部的圓圓很可愛     跟她說什麼都是笑嘻嘻


對嘛       女人就是要這樣才可愛


像雅雅每天苦瓜臉     我就受不了了


 


雖然跟圓圓出去      有點良心不安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隨便講幾個笑話      她就笑得花枝亂顫       超有成就感


我是個男人      最愛女人崇拜的眼神     最愛女人像小綿羊啦


 


喔    簡訊來了    是圓圓ㄟ


看來她真的很喜歡我喔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