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3


        圓:他就是我的跳板


 


最近真的好開心    工作穩定    不會再被爸媽嘮叨了


努力這麼久    終於有好的結果     這下子   大家都沒話說了吧


 


之前 阿嬤一直催我      要我像大姐一樣早婚


我才沒那麼傻    我還想多玩幾年


更何況 大姐每次都偷偷跟我抱怨     結婚的痛苦


一大家子住在一起     要煮飯    還要看公婆  大姑小姑的臉色


我才不是傻瓜      幹嘛活得這麼累


 


這下好了    考上好公司      一輩子工作穩定      誰敢再催我結婚


就算不結     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阿嬤那個年代的女人   就是靠男人生活   才會有很多委屈


我可不想這樣


更何況以我的能力       絕對不輸人


看著吧    


 


 


對了     這幾天企劃部的小莊對我真好


  他號稱天才     很臭屁    很好笑   老是講一堆笑話逗人


他....好像對我特別好


他...說要約我去看電影


他....說要幫我做資料建檔的工作


他...說我看起來很可愛


他...


 


這裡的同事真好    隔壁的李姐對我不錯      還有男生對我好


這下子     我都不用煩惱了


老爸也該知道     我不是那個被省略的老二了


 我比姐姐還厲害    不要再拿我跟她比了


 


我要成功    讓大家看看


我不是那個 一直躲在姐姐後面    無聲的老二


我要比姐姐更好 更強


 


我想答應莊天才的約會


因為他在公司很吃得開       接近他絕對沒錯


更還況是他自己主動        我先答應再觀察看看


 


 我一定要成為新公司最紅的新人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