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8


      李:我以為我們是朋友


 


最近工作上有圓圓的幫忙     順利不少


圓圓有著年輕人的衝勁     和犀利的電腦能力


以前常要奮鬥很久的電腦資料     只要有她就搞定


我們兩個互相配合     倒也搭配得挺好的


辦活動時      我負責幕前的活動串場     她負責幕後企劃


連老總都說      我們創意部今年表現得很好


 


 


看來    我不應該再對女生有戒心     覺得女人心機很重


你看     這個小妹妹又懂事又有人緣       配合度又高


把她當妹妹看待    也不為過


 


 


不過 我這當姐姐的     真該以過來人的身分勸勸她


好好一個女孩子    幹嘛要介入別人的感情


看看莊天才    一張嘴這麼會講    逗得每個女生都樂呼呼


一看就知道他是花心大蘿蔔


但偏偏     全公司的女人    都吃他那一套


企管部的玲玲     淑容    甚至掃地的美惠阿姨    都和他混的很熟


嗯    真神奇


 


 


但是我偏偏就覺得有鬼


所以莊天才每次看見我     也不念在前輩的份上      總擺出臭臉


我看     他很氣竟然有人看穿他吧


 


 


所以     我應該勸勸圓圓     離他遠一點


雖然圓圓每次都說     只是像朋友一樣看看電影    吃吃飯    沒什麼


但我發現    他們說話的樣子    還真像情侶


嘴硬說沒有    但事實擺在眼前


更何況公司和莊天才搞曖昧的    還不只圓圓一人


這樣下去    怎麼得了


 


 


聽說 莊天才的女朋友跟他很多年     還為了他買車出生活費


簡直為他做牛做馬 犧牲付出 比阿信還要阿信


哇   什麼時代了     還有這種女生


這莊天才實在是艷福不淺     真是吃得開


這些女生搶著要跟他在一起    該不會出事吧


 


 


看看老公     傻不隆咚一個    這樣也好


我可不想有莊天才這種花心鬼     自找罪受


 


看在圓圓就像妹妹的份上         我應該勸她遠離是非吧


太花的男人     不要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