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9


       雅:第一次發現


 


昨晚天才很晚才回來     表情很不自然    好像做了什麼壞事


趁他去洗澡時     我偷偷翻了他的包包    發現一張名片


一張汽車旅館的名片


 


 


我知道我不該想太多    因為有太多可能      我不敢再猜


我知道就算我問     他也不會說實話    反而會跟我大吵


但一整晚失眠      胡思亂想     弄得我快發瘋了


到底    他和誰去汽車旅館    


還是誤會    只是湊巧放進口袋的


 


今天忍不住     我想到他的公司去看看


 雖然他不准我去     說會被人笑妻管嚴


但是我一定要去看看    他跟女同事相處的樣子


這樣      我才會清楚事情的真相


 


 


假裝要送愛心便當     我出現在天才的公司


喔     我聽見天才的笑聲了    他正在說笑話     旁邊還圍了好多女生


其中一個臉圓圓的    還說:真羨幕你的女朋友     每天都能聽這麼多笑話


什麼嘛     天才已經和我冷戰多日    好久都沒這樣對我說話了


有什麼好羨慕的


 


 


天才一看到我       煞那間臉都僵住了      迅速把我帶到旁邊


那些女生臉色也有點尷尬     馬上就散了


天才當然又是怪我    不該來公司打擾


但我就是要來    證明我是天才的女朋友


其他的野花野草   都給我滾開


 


我不敢想像      如果有一天我聽到或看到什麼


我會不會發瘋


 


天才    我跟著你十幾年      都快三十歲了


我為你所付出的青春和金錢


難道    你還不了解嗎


 


絕對不要    傷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