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情人7


         圓:假情變成真愛


 


最近跟天才出去幾次    真的很開心


他真的是個很幽默的人 有種說不出的魅力


雖然他不帥    但真的會讓女生喜歡


聽說他有個論及婚嫁 交往很久的女朋友


但為何他還一直約我


那麼 我算是小三嗎


可是 是天才約我 不是我主動


更何況我們只是看看電影吃吃飯 也沒怎樣 應該不算小三吧


 


那天在辦公室 聽到別人說他的女朋友對他多好 買車給生活費   好大方


雖然我也跟著在笑 但心裡卻有點生氣和忌妒


為什麼那個女人要對天才這麼好 我也可以啊


為什麼那個女人可以和天才住在ㄧ起 我也想啊


 


啊    我該不會是想喜歡上天才了吧


        我可不想當小三啊


       可是為何我ㄧ直在等天才的約會呢


 


我想我犯了一個錯 就是告訴李姐 有關天才的約會


李姐是個正經八百的人      老是滿口仁義道德 真是受不了


不小心告訴她天才的事     想不到她的反應還真大


ㄧ直勸我    不要破壞別人的姻緣


還說 天才看起來心術不正 不要太靠近


 


表面上我是客客氣氣     但卻生氣她講天才壞話


天才喜歡我    是因為我可愛有魅力


至於他有女朋友     那又怎樣


還沒結婚前    誰都有機會    我才不會讓


 


不管李姐怎麼阻止    我打算繼續和天才交往


至於以後怎樣    還不ㄧ定呢


 


我相信自己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