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媽媽的寶貝---- 洪小謙謙


為了恭喜媽媽部落格開張    我特別來插花一下


不過是我唸    媽媽打字   哈哈哈


以後我再厲害一點    再跟媽媽比賽


 


媽媽說我出生時是巨嬰      有3940公克


臉上的兩團肥肉    媲美蠟筆小新


害她以為護士小姐抱錯小孩


請看



 


出生時    我的頭上有兩個旋    聽說比較難帶


後來3歲時生了一場怪病    頭髮莫名其妙禿頭


因為我是家族第四代中唯一男孫    所以爸媽很擔心


除了心疼我     當然還有大家族的壓力       好可憐


 



 


就這樣    3歲到5歲一直在看病


中醫西醫都治不好    還試了好多秘方    很辛苦


後來 到一間怪怪的. 暗暗的廟      竟說我和媽媽都被冤魂纏上    要3萬元化解


爸媽沒有說什麼就走了


 


但自從我出生    家裡就被騙幾百萬    媽媽又一直生病     還不停被別人出賣陷害


看起來   真的很倒楣


不過爸媽倒是很堅強    不會向別人訴苦    一直努力的撐住這個家



至於我的怪病     到底怎麼好的呢     是因為一串神秘的天珠啦


 


因為生病兩年    讓爸媽都快崩潰了    聽到什麼方法都會去試


剛好有個阿姨戴了一串神秘的鍊子    媽媽和她聊過之後    就想去天珠店探險


 


那家店很神秘    老闆先看手相面相後     竟然也說我和媽媽都被壞東西纏住


老闆找了四串天珠    問我最喜歡哪一串    就是和我最有緣


但是一串要兩萬多ㄟ     好貴


 


爸媽問老闆 :  萬一沒效怎麼辦


老闆很有信心說: 一個月內絕對OK     不然原價退回    順便砸了招牌


所以 爸媽就半信半疑的買了     誰叫我是他們的寶貝


 



 


結果半個月後    我那禿了兩年的醜頭   竟然長出烏黑的秀髮


出生時的兩個旋    病好後竟剩一個旋


原本天珠中間的大珠子    從白色變成灰色    好神奇喔


 


簡直快樂暈的爸媽    又回到那家神秘的店    幫全家人都買了天珠


這也是我們覺得非常神奇的一件事


不過真的很貴   很貴


 


爸媽常說這串天珠是我的救命恩人    絕對要珍惜一輩子


這個世界上    是不是有很多神秘的事    是我還不知道的呢


不過能夠當爸媽的孩子    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愛媽媽


 


下次我再寫爸爸的事    我都叫他---- 阿肥〈台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