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 龍龍     ( 鼎鼎大名要給我記起來~~)


附帶一提 我的英文名字christina (老媽取ㄉ)


我是 巨蟹座ㄉ 弟也是


 所以 我們都是宅男宅女     很乖 (羞~)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下列是 美照  一張 ㄏㄏㄏ ㄏㄏㄏㄏㄏㄏㄏ



 


為了不讓 老弟專美於前 臭屁他有PO文  


 所以 我才動動我ㄉ玉手 (要感恩ㄛ~ㄏ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ㄏ)


贊助老媽的專輯


 


媽咪 加油


                                                                       就醬      81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