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      才因8公分的子宮肌瘤進醫院    歷經4小時的漫長手術


原本寄望醫學的進步    可以幫我解決難產剖腹後     衍生的腸沾黏.脹氣的惱人問題


看看這討人厭的小腹     就是剖腹手術後的可怕後遺症


 



 


醫生原本信誓旦旦的說      手術時加入美國剛研發的腹膜片     保證不再脹氣


雖然需自費15000元      但能解決問題    就不計較花錢啦


只可惜     再多的保證和金錢都沒用  


半年後的現在    小腹照樣又回來了     真是令人抓狂  


 


 


看看之前的診療     醫生開了一堆藥讓我吃     但西藥確實副作用很多


不是血栓.偏頭痛. 就是心悸...... 根本無法身心輕鬆


不得已又回到中醫尋求解決


這次       中醫師慎重的說:就來個徹底針灸治療吧


 


 


有別於以往3.5根針的小治療       我這位醫生每次都讓我插上二十支針以上


只要全身有關腸.胃的穴道     通通無ㄧ倖免


頭頂6根 .  手掌2根 .  手臂2根. 肚子8根. 小腿4根. 腳掌2根      數數就超過二十根


加上腹部的針還接上電療棒      瞬間肚子就開始跳起肚皮舞


耳朵還要貼上8個耳針


 哇哇      場面真是驚人   


 


 


每次插針     醫生還把針插得很深     轉一轉.扭一扭      又酸又痛


畫面媲美滿清十大酷刑         整個人被釘在床上     簡直是動彈不得


貼心的醫生怕我著涼      還會用紅外線燈幫我烘腹部


搞定全身的扎針      酷酷的說:休息20分鐘


 


ㄟ 整個人像僵屍一樣動彈不得     肚皮還被電療跳肚皮舞


又痛.又電.又熱.又可怕 這叫休息?


我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孽啊.......


 


 


醫生還嚴格規定     2天就要做一次徹底針灸     不准怕痛就放棄


有一回我想賴皮不去    他竟然還打電話來    催我速速到院就診


喔喔     這位林醫師真是太特別了 


 


 


不過好玩的       是遇到好多熟人       


 原來鄰居們都到這家診所針灸      樓上樓下都來了


問問效果如何?大家都很肯定       有的還長期治療痼疾      達半年之久了呢


好吧好吧        既然大家都這麼肯定針灸的神奇療效


就算我要被酷刑虐待      也得乖乖就範


 


 


誰叫我命中注定       這輩子因難產    不得不跟腸沾黏奮鬥呢!


期待辛苦總有代價      等我改日治癒      再現22吋小蠻腰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