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是我的美容師      每半個月我會和她見一次面


平時她忙著經營小小的美容工作坊      我忙著上班


就算有事    也是簡訊聯繫


但君子之交淡如水      平淡中才見人生真滋味


相識兩年      開始日久生情〈ㄟ   是友情〉     話也無所不談


 


 


原本只是單純的付錢與服務的關係      可以淡淡地來.淡淡地走


但我倆卻發現彼此的宗教信仰  .思考模式.  為人處事.......竟是如此相同


也算是另一個知交囉


 


 


 


這天      又到了我被她服務的日子       


往美容床一躺      兩個真性情的朋友又開始瞎扯起來      聊起命運和生活雜事


婷跟我提到一個特別的女人       真是讓我讚嘆不已


因為.....因為......她怎麼這麼......狗屎運啦


 


 


這位也是婷的客人       但似乎讓婷有很多不以為然之處


這也難怪      婷每天憑雙手賺錢      月入也只區區兩三萬元        是個樸實的平凡婦女


而這位大嬸可真不是蓋的       每次來店裡都是用最頂級的美容服務       可見錢多多


我問婷:此人可是因為頭腦聰明或工作能力強    才能如此富有?


 


 


原來此人是五十幾歲的中年婦女        但錢多到不行    


 錢從何來呢?


1.   老公已經過世         遺留財產好幾千萬


2.   父母為大財主          亦遺留財產好幾千萬給她


3.    生活所需                亦有低收入補助可茲貼補!


啥?   都已經有好幾千萬了      還能領低收入補助?


 


 


 


原來此女神通廣大      結交某某立委        給她出了許多餿主意


只要她    1 . 不購屋       純粹租屋                就符合低收入的要求


               2.    錢通通寄放在安全戶頭        名下不要有任何財產        也符合低收入的要求


                3.    出示老公往生.家中無人工作的證明                也可申請低收入


啥??錢放在別人那裏       想用就去拿


            不工作.   不買房       每天晃蕩玩耍        就可領低收入? 


 


 


 


而且更厲害的      是不知用哪一招    還可讓小孩用國家的補助費      到國外留學


此人得意地跟婷說:我輕輕鬆鬆     不用工作       就有政府養我 


                                         小孩好幾百萬的教育費       也是國家出的   


                                        哪像你這麼辛苦     賺這種零頭小錢?


 


 


啊 啊      這種米蟲還大言不慚


占盡國家資源        還取笑努力工作的辛苦人


真是豈有此理!


而這位教人走旁門左道的立委        更是混帳東西


若立委能教人走歪步       自己可能會A得更狠.更兇    


想想真是令我生氣.....


我們的社會      到底有多少此類混帳      像水蛭一樣的無賴........


 


 


更好笑的是      某一天此人還為了一塊錢     特地來找婷拿


原來是她請婷寫資料       去便利商店影印存証      花了一塊錢


後來想想         這一塊錢也是錢       絕不能便宜了婷     還來要錢


喔喔      擁有好幾千萬的有錢人       竟然計較那區區『一塊錢』....


 


 


 


我的媽啊        這傢伙是不是天生的狗屎運啊........


好運還沒結束    


 一個有大筆遺產.     不用工作閒晃人間     .小孩讀書都不花錢的米蟲


竟然常常中大獎?


 


 


聽說        最近她只花幾百元買了一罐營養品      竟中了發票1000萬


啥 ! 這種米蟲小氣到爆        不付出又計較      根本也沒有愛心     竟然還常常中獎?


中獎也就算了       200元小獎給她就很好了       竟還是1000萬?


聽聽        又讓我更火大了!


 


 


 


佛家說:   前世因.   今生果


這位大嬸今生坐擁傲人財富       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莫非是天生的.....『.狗屎運』?


各位看倌       你覺得這到底公不公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