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庭的學校 是『鳥會拉屎.       雞會生蛋』的好所在


 


  學生少少個                 老師也少少個


 


班級數不多不少        一年一班


 


 


 


 


 


        英語老師就是我         因為全校只有我修了英語學分


 


                       美術老師就是我        因為全校就是我和老公美術科系畢業


 


音樂老師就是我         因為全校只有我學過鋼琴


 


          戲劇老師就是我         因為全校只有我修過戲劇課程


 


       舞蹈助教就是我            因為全校只有我學過舞蹈課程


 


    全校唯一的科任             像變魔術變換課程


 


上一堂講美術理論           下一堂彈著鋼琴


 


 上一堂講著相聲                  下一堂講著 ABC


 


別叫我神力女超人          且叫我苦海女神龍


 


 



 


 


級任皆有好去處       惟獨我流浪在外


 


                   天地之大            何處是我家?        


           


                 還好還好              有我家這根大柱撐著我


 


        每天每日               賴在他的寶貝班級


 


想去就去           想走就走


 


學生和我心貼心           學生和我咬耳朵


 


彷彿是好姊妹.      彷彿是好媽媽 


 


        依賴撒嬌樣樣來啊.....


 


 




 


 


這天      大考過後          好一副歌舞昇平的歡樂景象


 


眾小人們一片懇求:好心的老佛爺啊          賞我們一次歡樂宴吧


 


好吧好吧            看在你們平時守本份又可愛的份上


 


就賞賜你們一次放肆玩耍的機會吧   


 


 



 


是誰?       如此羞於見人?


 



 


喔喔        原來是三隻小貓之其中兩隻   ------張小貓和王小貓是也   


 




 


ㄟㄟ 翔翔         餅乾有這麼難開嗎 ?   


 


張君雅小妹妹已經吃得不像話了      你還不趕緊追上?







 


這一群又是哪來的小豬   ?       連飲料也帶來兩大罐啦......



 



 


貢品滿滿整桌         到底花了多少銀兩?


 



 


 


瞧這四甲寶貝班         平日哼哼哈哈


 



上體育課       唉唉叫


 


 


上英語課        呆呆樣


 


 


寫個作業        哇哇叫


 


 


唯獨講到吃        馬上精氣灌頂       精神百倍


 


 


我看啊       根本不叫四年甲班          乾脆叫小豬班好囉..


 


 


 


這就是我們的 -----四甲寶貝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