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家調查           每個人在一星期的忙碌生活中     最充滿幸福感的      就是星期四了


 


因為忙碌工作了一週       再過一天就可休息


 


一週的工作即將告一段落      也可計畫假期的活動


 


所以星期四是幸福指數最高的一天....


 



 


這個星期四       是我最具幸福感的一天


 


下午過後       老公和認識十幾年的理專劉大哥         約好專程到學校來看看我


 


喔喔        被兩位老男人逗得哈哈笑         怎會不幸福?


 


 


 


老公當然是沒話說        老夫老妻十幾年       知道我是膽小鬼       還不能適應新環境的寂寞


 


承諾每週四下午           剛好他和我都沒課          願意從彰化來台中陪我改簿子.作作伴   


 


 


 


劉大哥則是多年老朋友        公司就在我的新校附近         常會到台中洽公


 


這位五十歲的老帥哥       還騎著小噗噗從彰化飆到台中      專程送上咖啡一杯


 


喔.........弄得我感動的想掉眼淚呢..




 


教師節將近         舊家長們又開始送上禮物


 


這是舊校學生家臻阿嬷親手製作的鳳梨酥       足感心ㄟ 


 



 


回家後       兩隻小豬都還在補習班奮鬥       家中進入空巢期的寂靜


 


小姑丈剛好到附近訪友         約我們出來喝茶


 


平時我們只喝平價的85度C           今天也有幸來喝喝高價的星巴克


 



 


南屯星巴克就在我家對面      但我從未花錢來喝      每次都是被人請客


 


坐在戶外區往上看            這高級大樓真是氣勢非凡      我又有濃濃的貴婦感.....


 



 


戶外區就在小樹林旁


      


路燈明亮       綠樹蒼鬱       涼風徐徐   


   


在這週四的夜晚       又增加幾分悠閒....


 



 


星巴克在國內的咖啡市場       佔有一席之地       每份飲料都要100元以上


 


看看這樣的擺設      的確有高級的感覺


 




 


戶外區最為悠閒        


 


 忙碌一天的都市人       紛紛卸下疲憊的負擔      坐下來喝杯茶


 


  入秋了          夜裡的涼風陣陣吹來   


 


   涼爽而不冷           正好吹走我一身的疲累與心靈的寂寞


 



 


幸福星期四


 


我在台中        我在學校         我在星巴克


 


有老公相陪       有老友相伴      有親人鼓勵


 


坐擁涼風綠樹          喝罷香濃花茶           擁有真情相隨


 


人生至此          夫復何求....


 




 


珍惜每一天          都有摯友相隨          真情不移


 


每一天        都是最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