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忙著到朋友家        還有趕場聽音樂會       還真是累人


 


   等到所有外務結束       也已傍晚五點了


 


最後一站剛好在一中街附近        索性就到這超級鬧區來晃晃.吃吃小吃   





 


幾年前我和女兒都在附近的舞團上課         所以常到一中街逛逛


 


隨著生活作息的改變         這一區倒也好幾年沒來了


 


看看這熱鬧的景象       一切好像仍是昨日繁華       一點兒也沒變....


 



 


到處都是年輕人最愛的商品           難怪一中街和逢甲都是中部學生的最愛....


 



 


可愛的造型襪6雙100元       這麼便宜當然要買啦


 



 


這麼美的洋裝好像是我的風格ㄟ      可惜我已經發願           三年不再買衣服


 


  單純window      shopping 就好啦   


 



 


看看有趣的招牌和擺設         處處皆有巧思和童趣


 



 


這一堆鞋真是物美價廉......


 


不不不  .....     我不能再買了      鞋櫃快滿出來了        還是趕快走吧


 



 


唉呀         暑假時整理衣服         看到爆滿的衣櫃           突然心生懺悔


 


所以我已經在佛前發願        三年不再購買衣物        所以還是吃吃東西就好


 


這攤位於停車場旁的雞蛋糕非常有名         曾被美食節目報導過


 


20個50元         便宜又好吃


 




 


這家彩色珍奶也很有名       也曾被採訪過      值得推薦給想嚐鮮的人


 


我記得綠色珍珠是加入菠菜汁         紅色是红蘿蔔汁      紫色是山藥汁   .......


 


反正都是把天然食材打成汁         製成彩色的粉圓         就叫做『彈珠珍奶』        一杯35元




 


看到沒 ?    真的是彩色珍珠喔....


 



 


這一家燒賣也被報導過       相當有名    


 


  而且一個10元          五彩繽紛又經濟實惠           非常值得買喔


 



 


你看        選了10個 才100元             不賴吧


 



 



本來我超想買這家知名的臭豆腐          但老公百般勸阻         怕我吃了口臭          會影響淑女形象


 


唉.....我想吃啦.....誰說淑女就不能口臭?......嗚......





 


ㄟ ㄟㄟ不准我吃臭豆腐          但老公卻跑去吃雞腳凍


 


難道不怕啃雞腳的醜樣          會影響紳士風範嗎...         .真是奇怪的男人.






 


小孩每到一中街必點的可麗餅          攤子變得好小好小          廚師 真是辛苦啊...



 


甜的香蕉巧克力45元         鹹的巴黎夜總會60元            兩種口味都還是像以前一樣好吃  







 


就在我們不購物.只吃小吃的原則下        晃來晃去只花了400元          果然很省喔


 


看到這位盲人歌手辛苦地賣唱       趕緊把銅板都送給他       希望他能幸福快樂     不要在街頭辛苦了


 



 


逛了兩小時        兒子開心的找樂子        女兒負責裝酷          一家人 愉快地渡過難得的逛街夜晚


 



 


忙了一天         東奔西走       終於回家休息


 


這一家宅男宅女紛紛投降            大嘆:還是在舒服的狗窩閒晃        才是人間至樂


 


唉.... ..也罷         趕緊休養生息      準備迎接下一週的課業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