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下午 是我新校的合唱團夥伴王老師的大提琴演奏會


 


以我們家這麼愛看表演的傳統          加上小孩都學小提琴的背景下            當然要來捧捧場


 



 


今天的表演是王老師免費贈送4張門票            足感心              還讓她破費ㄟ


 



 


每次聽音樂會        我都會穿成『貴婦』樣         把禮服拿出來穿穿       免得放到發霉


 


嘿嘿     多年的劇團和舞團生活       讓我都是穿著褲子.平底鞋        到處衝鋒陷陣


 


總也有這麼『淑女』的時候            哈哈             這樣還不賴吧.....


 



 


現在看表演        主辦單位都不准把花帶進場      通通放在櫃檯      工作人員會轉交給藝術家




 


兒子覺得這通往廁所的走道頗有後現代的建築風格         酷喔  




 


我則是很喜歡看著舞台燈閃亮的燦爛             感覺整個人都在發光發熱


 


以前在舞團的表演經驗           讓我站在台上都會陶醉呢......     


 



 


準備很認真來聽音樂會的一家人            要好好聆聽優雅古典的大提琴喔


 



 


這場音樂會很特別            每首曲子都有音樂人導聆解說          讓聽眾能完全了解曲義及特色


 



 


當然 藝術表演是不能照相的           所以王老師的表演英姿就未能捕捉啦


 


不過她很厲害 每一首曲子都有她的演出           可見她在這大提琴樂團的重要地位  


 


中場休息時間            我來檢查小孩有沒有打瞌睡呢.....  


 


還好還好         每首曲子都有不同特性        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           精神好得很呢


  



 


下半場表演也如上半場精采         博得滿堂彩      還安可了三首曲子


 


趁曲終人散之際          終於拍到樂團的合照


 


小朋友找找看       王老師在哪呢?







唉....本來要衝到台上合照的         結果工作人員一直趕人          只好作罷


 


中興堂外的傍晚五點        天色尚早             雲層很美




 


走吧             我們要去逛逛3年沒來的一中街         找尋好吃的台中小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