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答答的梅雨季         弄潮了大地和心靈         我們都在等待晴天


 


難得幾個好天氣          全校師生準備了兩首手語歌          準備在母親節前夕獻給辛苦的媽媽


 


真是難得            慶祝會當天果真晴空萬里              簡直是上天恩賜給予我們感恩母親的機會


 


瞧            一堆學生被難得的豔陽曬暈            快變成烤熟的蝦子啦


 




 


今年的活動很簡單          就是獻唱歌曲和送上學生自製卡片          大概半小時就結束


 


不過愛子心切的爸媽           很多都撥空或請假          不忍心讓孩子引頸期盼


 


所以啦          爸媽根本不在乎活動簡單           歌唱得如何      圖畫的好不好看      


 


重點就是看看孩子啦


 




 


唉.....想起我家小孩每年的母親節活動           我都在學校為學生家長辦活動             從未如願去捧場 


 


看看別人開心的模樣          就遙寄我的關心給我家孩子吧


 






 


看到別人的爸媽都來了         那些沒有家長來抱抱的孩子開始有點失望


 


有的還一直碎碎唸:   我爸媽每年都不來啦          他們就是都不來啦......


 



 


唉呀         別傷心啦          老師也都不能去看我家小孩啊


 


不然給大家通通拍照           讓爸媽看到你們認真唱歌的模樣


 


這樣     總可以了吧....


 




 


親愛的孩子們          別忘了跟辛苦的爸媽表達深深的感謝


 


不要把爸媽為你們所做的都當成應該的            你們成長過程中的點滴       都是他們奮鬥生活所成就的


 


今天     你們何得有幸           有愛你的爸媽為你撐起一個幸福的家


 


別忘了長大後          換你為父母卸下生活的重擔           接下生命傳承的任務


 


好好回報給辛苦的雙親吧


 


 


 


 


也祝全天下的父母            天天都能幸福美滿            擁有和樂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