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9.   27          校內教師節紀念活動


 


今年是我邁入教學第21年          當然也領到市政府發的20年資深優良教師獎狀


 


話說別縣市都有正式的頒獎典禮           每位上台的老師都有一本厚厚的紀念冊         會後還有澎湃的大餐


 

但台中因為縣市合併後老師名額大增 , 只有30年老師才能上台慶祝 , 我們20年還不夠資深啦

 


唉......台中市的老師真可憐        為何和別縣市的福利差別這麼大?


 


 





 


今年學校照例舉辦校內敬師活動          學生還玩愛的連線


 


   把老師的名字寫成闖關卡         連線就過關





 


   每抽到一位老師         學生就驚呼連連         歡喜.哀嘆此起彼落


 


終於我班上出現了連線成功者           獎品是餅乾一包



 


因為我有上台領獎          學生樂不可支



 


ㄟㄟㄟ 到底大家在HIGH啥?




 


回班上後       一堆學生開始獻上禮物      


 


有的是自己的小糖果



 


手機相關產品也有




 


當然也有自製卡片






















 


有的家長每年都會和孩子共同包裝花束         送給愛花的老師



 


最讓人驚艷的是家長自製的編織籃          也是學生和家長共做        足感心喔


 


後來就當成我讀研究所的最佳配備          讚啦



 


學校也在敬師大會上         贈送我20年教學的禮物


 


一看......彩色筆一盒


 


喔喔        學校大概希望我繼續發揮愛心          繼續陪著學生彩繪人生吧


 


有意思的禮物啊.....




 


   過完了20年的慶祝活動          教書繼續往第21年前進


 


再教多少年?        或許還必須衡量身體.家庭再做評估


 


目前的我         還是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