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8          全台好幾十萬教師穿著抗議政府漠視教育政策的黑衣服這天        是我第20個教師節


 


好像忘了第一次是怎麼過的       應該也是學生寫了卡片     畫些稚嫩可愛的圖案


 


若有禮物        大概也都是家長準備的


 


一年一年      竟不知過了20年


 


殊不知       我會不會撐到第30年呢....?


 


 


 


自從幾年前開始經歷生命大關       也經由各項受訓打開眼界後          我成為一個另類老師


 


不想每天繃著臉          累死自己      也嚇壞學生


 


所以能當我的學生       都能感到快樂的氣氛在教室蔓延       沒有沉重的壓迫感


 


或許因此秩序需要常常提醒         但我仍希望教室就是愉快的學習


 


師生好好渡過每一天


 


 


 


今天一早     還沒走進教室        遠遠的就看見幾顆頭探頭探腦       在偷看我的蹤影


 


喝 .....原來學生準備了一束花         還是我最愛的野薑花


 


看來又是家長的傑作啊...


 


 


 


拉著一群小孩        拿著花束      開心的唱著結婚進行曲


 


歡歡喜喜的唱進教室         我們班就是這種愉快的感覺


 


桌上還有學生的禮物和卡片      程棕竟然還畫恐龍給我....!


 


有家長準備肉鬆      讓我想起孔子的薪水就是肉類ㄟ


 


還有賢慧的家長製作了手工壽桃      超級厲害的


 


呵呵        就是一群小孩的小小心意        謝謝你們啦....


 



 



下午校長還請班長代送下午茶點心一杯        請學生獻給老師享用


 


晚上還接到校長和家長會長的簡訊           真的很細心喔



 



 


放心放心      老師也有準備啦


 


這盒月餅就請全班享用       讓大家吃胖點      趕快長大     






謝謝原校的學生也請洪老師轉達卡片、小果凍 和幾個學生的搞笑版心意      


 


   還有畢業學生的簡訊


 



 


大家都非常識相           卡片上都乖乖寫上『18歲美少女 』       哈哈哈


 


強迫大家都要常常說謊來配合我        真是太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