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戲劇班的小鬼跟著我上課也半年多了           到底有沒有自己的創意呢?


 


平時欣賞相聲.  兒童劇.  做聲音肢體開發     


 


觀摩的多       做的卻少


 


除非特別優秀的        才會被我選為代表隊      出去表演


 


其他的      真的都不優嗎?


 


 


 


 


乾脆做個實驗      讓他們分組練習


 


各組共同討論  .   分配角色  .  編導演出      完全自己來


 


我則是在旁觀察        看看哪幾個是人才?     哪幾個是大混仙?


 


 


 


今天先讓第一組表演        題目是:手機廣告       組長:竣霆


 


第一幕:竣霆和博睿是死對頭






 


 


第二幕:兩人常帶著小弟互嗆


 


 



 


 


第三幕:雙方終於爆發衝突       竣霆幫慘輸


 


 



 


 


第四幕:博睿幫手機功能良好     接獲線報      馬上逃之夭夭


 


沒有好手機的峻霆幫        只好乖乖被警察張君雅小妹逮捕


 


 



 


 


最後一幕:竣霆幫大嘆         誰叫我沒有博睿幫手機....


 


 



 


 


廣告就是在推銷『博睿幫』手機 啦


 


 


 


問我感覺如何?  


 


  嗯 .....  整體還蠻有創意和邏輯       動作也很清楚明瞭


 


竣霆可惜沒早點來戲劇班        不然一定會是對外選手


 


博睿平時調皮愛講話      但很有創意     應該也是人才  


 


佑愷有點悶騷       聲音太小    但肢體還不錯


 


小昕昕台下一條龍    台上一條蟲        還須練習台風


 


張君雅則是受限於身材      老飾演被欺負的弱者或小可愛


 


基本上    這組演得算成功啦...


 


 


 


 


接下去還有三組要表演    我再繼續發掘人才


 


好好給他『虐待


 


啊...    不      是好好給他『栽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