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1.4.10    洪老師18歲生日


 


昨天學生就在討論 :要怎麼慶祝此事


 


有的說:乾脆全班都不交作業     先把老師氣扁    再幫他慶祝


 


有的說:要故意一整天擺爛      讓老師.....


....................


你一言我一句       似乎也沒定論


 


乾脆就由我來作主


 


最後一節再給洪老師驚喜  


 


 


 


 


 


倒是洪老師是佛心來著     中午就先請學生喝飲料


 


因為上體育課太熱了       就給大家消消暑


 


喔喔     這麼好       還喝25元的奶茶


 


ㄟ 奶茶不健康       還是喝綠茶就好囉  


 


 


 


看看這一群小孩        口水都滴下來啦


 


 


 



 



 



 


 


 


到了最後一節     蛋糕公司終於及時送上蛋糕


 


當我提著12吋的大蛋糕進教室時      洪老師簡直笑得嘴巴都快裂開了


 


太開心了


 


 



'


 


注意喔      蛋糕上很不要臉的插上18歲


 


本來弄錯邊       插成81歲       全班都快笑翻了   


 


 


 



 


 


眾人起鬨要老師許願


 


嗯     一願 : 四甲大豬班成績進步


 


 二願:林老師青春永駐


 


               三願:洪老師減肥成功     


 


 


 



 


 


 


學生根本不管老師許什麼願       一心只想著吃


 


嘰哩呱啦搶著說:我要草莓    我要巧克力    我要水蜜桃.......


吃成這副德行.....


 


 


 



 



 



 



 




 



 


 


阿吉說:還好今天我從廈門趕回來       不然就虧大了.....好吃好吃


 


 


 



 


夏天:不要拍啦     我會害羞ㄟ  


 


 



 


小炘炘:   好吃到讓我....靈魂出竅啊.....


 


 



 


張君雅:明天還有嗎......


 


 



 


小熏熏:  ㄟ 連湯匙也好吃.......


 


 



 


翔翔:啊 ...   我還要啦 ....不夠不夠.....


 


 



 


政維:嘿嘿       我長白鬍子啦           


 


 





 


小歐歐:被發現了      我A了兩塊.....


 


 



 


以下是學生筱昀的心意


 




 


毓芳的卡片


 




 


小毓芳的卡片


 



 


連六甲的學生也來插花-----佩珊






 


竣霆.   涵瑄.  宣宜的卡片


 


 


這個竣霆都六年級了   竟還寫錯字


祝老師永遠『帥 氣』      竟寫成永遠『師  氣』     我的媽呀.....


 


 




 


姝均.   莉鈞.   瑋庭.  大毓芳


 



 


 


剛好阿吉剛從廈門探親回來        帶回當地的糖果分享


 


這一群大豬有吃.有喝.有糖果      又度過像豬的一天


 


 






 


政維說:老師      我們要珍惜食物      剩下的奶油我就全包了....


 





 


我舔..  我舔...  我舔舔舔........






 


這兩個開心的擁抱      以為每天都有這樣的好康.....


 







 



 


哈哈      到底是老師過生日      還是學生過生日啊....


 


沒關係啦      明年就要換導師        共處的時間也剩幾個月了


 


就讓你們開心點      留下珍貴的回憶


 


以後可不要忘了洪老師和林老師喔  


 


 


 


今天洪老師的18歲生日       成功


 


 


 


 


 


                


 


雖然在學校已經吃過蛋糕     回家還是要再陪兩隻小豬吃一次


 


為了減肥大計       當然要買最迷你的小蛋糕就好


 


小雖小       但精緻可愛


 


大家又是一陣讚嘆...


 


 



 


 


老爸今天超開心        終於有被重視的感覺


 


兩隻小豬看似巴結的粘著他       祝他生日快樂  


 


 



 


 


來      再許一次願望


 


一願:老婆身體健康


 


二願:姐姐考上理想的高中


 


三願:弟弟成績越來越好


 




 


 


吹蠟燭囉....


姐姐說:老爸     你真是一個『天才』 ----天生的蠢材    .


................................


弟弟說:老爸    你真是一個『天使』----天上掉下來的一坨屎     


.................................


 




 


馬上這三個冤家就追成一團        鬧得淅哩嘩啦  


 


只剩下老媽鎮定的收拾殘局           結束這一天的生日大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