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1. 學校畢業典禮       也是我待了12年       跟著要畢業的日子


 


本來準備了一件紅禮服        要開心的慶祝一下


 


後來又覺得12年的畢業典禮       是該慎重與感慨


 


就換上難得一穿的黑白裝     以示我最大的莊嚴


 


上一次做如此裝扮      已是多年前的重要場合


 


 



 


 


 


一進校      學生就稱讚:很漂亮 


 


喔喔      庭庭老師平日都是休閒風的18歲裝扮      不然就是浪漫的民族風


 


難得如此嚴肅        竟還博得學生美名        真是不賴  


 


畢業典禮會場       當然是美術專家老公佈置的     


 


懷著最大的莊重         我要永遠記住這個畫面


 


 


 



 


 


 


學生要畢業了     幾個常和我聊天的學生也來合照


 


這是佩珊     還送上親手織的圍巾      真賢慧啊..


 


 



 


 


這是ㄚ瑄       時而幼稚.時而生氣     但有時又很貼心      還是很像小孩的小孩


 


 



 


 


這是峻霆        我覺得他很有思想        處事極為圓融成熟


 


 



 


 


這是雱娣        非常可愛與貼心         也是踢踏舞團的創團元老


 


 




 


 


到了會場       相熟的家長也來合照       大家都知道我要調職了   


 


這是ㄚ瑄媽媽         是個非常關心教育及孩子的好媽媽       也是部落格的忠實觀眾


 


 


 



 


 


這是媛琪媽媽       把孩子教得極為懂事       是個很有程度和見解的好媽媽


 


 



 


 


這是社區義工媽媽       幾年前和我一起成就社區劇場       是個熱心善良的家庭主婦


 


兩人說起很多往事         這位媽媽忍不住又流下淚來 ..... 


 


 



 


 


這是啟弦阿嬤和雱娣阿嬤       兩人都是非常慈愛的長輩        對孫兒都非常用心


 


因為在本校待了12年        和這些長輩早就很熟         對我的調職       他們也是祝福再祝福


 


 



 


 


我自己呢       採了一抔颱風打落的小黃花       送給自己做紀念


 


這種叫做『鐵刀木』的小黃花        似乎也代表了濃濃的離情.....


 


 



 


 


這是涵軒特地去買的        但她堅持不要入鏡        只好以禮物代替


 


 



 


 


幾個小女生 還偷偷夾帶畢業餐會的點心        要給我『最後一餐』.....


 


 



 


 


人潮鬧哄哄的來           又鬧哄哄的走了      


 


不管之前曾有多少風雨        一切都過去了 


 


就像颱風過去        再怎樣的狂風暴雨        都會天晴 


 


 


 


 


 


我抬頭仰望藍天      清風吹拂       蟬聲高鳴


 


該是離別的時候


 


在校的日子        剩下最後的.....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