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剛下課      正在收拾東西     教室一團混亂


 


突然衝進一個高大的男孩        對我傻笑!


 


心想:難道庭庭老師魅力不減當年        還煞到年輕小伙子?


 


 


 


 


正在陶醉之時       再仔細一看         唉呀      我的媽呀


 


這不是已經畢業3年的小鴻鴻嗎?   


 


當年他可是踢踏舞班的王子       戲劇班的臺柱


 


堪稱我的得意門生呢....


 


 



 


看看小鴻鴻六年級的酷樣    


 


喔      左右美女眾星拱月       真的就像是王子一般啊....


 


 



 


 


呦 ~~~鴻媽媽是用什麼絕招     讓小鴻鴻長成這麼高?


 


根據我不成文的規定      只要學生畢業後長的比我高      看到我一定要半蹲     以免傷害我「脆弱」的心靈


 


不過..... 我發現每個還真的都比我高  


 


所以每次我都作弊        站在椅子或階梯上      想要混水摸魚假裝很高


 


唉        誰叫學生越長越高      老師卻越來越矮......


 



 




踢踏王子在部落格上知道我要調校      想起往日創立舞團時走過的風雨     不禁就衝到學校來了


 


這孩子不枉費我的栽培     上國中後各項表現突飛猛進     非常自律與上進


 


今年更以高分   免試進入彰化高中       進入彰化最優的第一學府


 


嗯~~~真是個好孩子


 


 



 


 


結果在舞團最後一次上課    王子剛好有空      就一起和學弟妹上課


 


小小孩看到帥哥     馬上就高興的嘰哩呱啦      不停的品頭論足


 


想不到我們舞團      還有這麼優.這麼帥的學長啊...


 


 


 


王子和學弟妹上課實錄   http://youtu.be/fF5HcyL51cQ


  


王子和學弟妹勉勵實錄    http://youtu.be/f1K8KrTx1Xo


 


 



 


 


看看兩位老師     就算偷偷站在階梯上       還是比王子矮


 


唉     王子真的長大囉


 



 


 


王子     以後上彰中      功課更難更辛苦    


 


你要繼續加油    發揮學校的優良精神


 


改日再相見     還是要繼續半蹲    不可以比老師高


 


還是繼續當我們永遠的....  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