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應笑我      太過善良


      她都不再眷戀往日情誼了           任意搬弄是非


      我還不忍說出重話                      還怕因此讓她受傷


 


 


世人應笑我   太過幻想


        她都已經明顯表態了         任意糟蹋往日情份


        我還以為她會再回頭         還怕她沒有台階下


 


 


世人應笑我   太過天真


        她都已經西瓜偎大邊               任意為所欲為


        我還以為她只是被鼓惑            有ㄧ天她會看清楚


 


 


世人應笑我 太過堅持


      她都已經顯露現實姿態               任意大聲咆哮


      我卻以為內心不斷祈禱              有ㄧ天會回復原狀


 


 


是啊 是啊            越重的打擊才能把癡傻的我打醒


現在 不管世人怎麼想     我已不再停滯我的步伐


收拾堆積已久的行李     邁開腳步


我要勇敢   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