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我的老朋友


感謝你默默陪伴18年      渡過漫漫歲月


 



 


好久不見          我的老朋友


還記得當時初相見    我還年輕   你正美麗


在茫茫萬物中     你是那麼出眾      讓我ㄧ見就喜歡


從此你就陪著我      度過18個春夏秋冬


                                 共享人生喜怒哀樂


 


 


好久不見      我的老朋友


當你正美麗時       也正是我的青春歲月   燦爛輝煌


你陪著我     在台北衝鋒陷陣      暢意瀟灑


別人總說:我們是天生一對     配得剛剛好


是啊      我也一直這麼想   


我們真的是天造地設的ㄧ對


 


 


好久不見        我的老朋友


你見證了我的友情         那ㄧ群死黨和我在台北        簡直是玩到樂翻了


你見證了我的愛情         那ㄧ個傻乎乎的男人            現在已經是我多年的老伴


你見證了我的親情         那ㄧ群家人經歷多年             現在也都兒女成群


你真的是我最最珍貴


                   最最寶貝


                   最最捨不得放下的老朋友


 


 


18年過去            我老了          臉上有著歲月的痕跡


但你沒有            ㄧ樣美麗        ㄧ樣有著優雅的古典氣質


啊       叫我怎麼不疼你     


 你這多年不變的可愛老朋友  


 


好久不見      我的老朋友


新嫁娘的嬌羞    


當媽媽的喜悅


當老師的權威


當媳婦的忍讓


從年輕. 少婦.  到中年      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啊       紅裙       紅裙


我要繼續珍藏你 


繼續體會人間的種種辛酸甜蜜


和你共度ㄧ生的美好


然後傳給女兒       孫女


告訴她們          所有與你有關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