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小妹誕生已經一週         聽說白QQ.細嫩嫩  


眾家族趁假日     趕緊好好瞧瞧這可愛的兔小妹


哇        好秀氣的小兔啊....




 


到底像誰呢?  


大家一致公認-------像爸爸------丹鳳眼     福氣鼻


但老妹堅持可愛的「櫻桃小嘴」絕對是像她


好啦好啦 .... 像像像 .....


 



 


這妹夫高頭大馬        結果兔小妹卻很秀氣


小小腳丫還不到手掌的一半    


 




 


兔小妹剛出生時2900克     身高45公分     是迷你型寶寶


因為沒力氣吸母奶         醫院又堅持不讓寶寶喝配方奶


害可憐的兔小妹在醫院整整餓了好幾天      體重下降成2500克


讓大家聽了直呼捨不得        怎麼可以虐待兔小妹呢  ...


 


 


沒經驗的老妹     夜半人靜時     抱著餓到嚎啕大哭的寶寶     也不知如何以對


變成母女兩人抱在一起         在半夜哭泣的經典畫面


啊 .....哪ㄟ安呢.....


 


 


還好換到坐月子中心後      護士阿姨一看


  啊....   體重掉太多.....    那怎麼行......


趕緊送上香甜美味的 ㄋㄟ    ㄋㄟ


喔喔...      人間美味啊 ....


 


 


這些護士阿姨       終於開恩囉...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飽餐一頓         我又準備呼呼大睡   


哭了幾天的媽媽        看我開始正常進食       終於不再哭啦  


 



 


偶爾      我還是會睜開眼睛偷偷看看  


最近好多親戚來看我      圍著我品頭論足       嘰哩呱啦講個不停


好好好        你們高興就好   


我繼續睡.... 繼續吃 ..... 繼續夢周公 .....


 



 


現在我住在台北101附近的坐月子中心       是豪華級享受喔


我那老來得女的老爸     開心的掏出錢來       讓我和媽媽住在這裡     


爸爸最近又忙又開心    整天笑嘻嘻


 開心的是終於有我啊           忙的是要招待一卡車的訪客和親戚


老爸. 老媽      辛苦你們囉   


 


 


跨年晚會時     我可以和爸媽全家三人     就在房間看煙火秀     很羨慕吧  


各位阿公阿媽.阿姨舅舅.伯伯嬸嬸.表哥表姊...我元旦就會回去


到時再讓你們抱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