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7       家庭教育第一次上課囉


今天的主題『非凡的父母成就不平凡的小孩』


 



講師是我的芳鄰---- 范老師


這個協會目前剛成立    算是剛出爐的新團體


很多成員都是老師 .家長  和對家庭教育有興趣的年輕人


我們好像是一群先鋒


想要把「家庭教育」放在「學校教育」之前


把孩子在家庭好好教育後       再放到社會上去磨練


 


 


這個觀念我很認同


不正常的家庭     衍生很多畸型的人格特質


但一般人都不敢管這些     認為那是別人家的事


所以一味要求學校老師       努力改正學生的種種習性


有時是杯水車薪


 


 


一棵樹如果長歪了       老師要如何塑造為正?


還是從源頭----- 「家庭」才是正途吧




 


3個小時的講座      大家都沒睡著    還聽得津津有味


這是我們首任理事長----大帥哥    小雷先生


他可是台灣儀隊協會的負責人


果然是俊帥挺拔    威武英勇啊


〈旁邊那位       是我家正在減肥的那口子 .....


 



 


這位老師和我同一組       竟然也叫曉靜 ....


 



 


上完課感觸良多     得大大宣傳


    透過我強力推薦        又招募2個朋友來參加


真是太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