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團歷年演出‧比賽一覽表









































































































































學年



劇名



榮譽事蹟



92



Snow White



彰化第一屆英語嘉年華觀摩表演



93



Snow White



第一屆彰化市長盃團體演書組第二名



94



愛心樹



藝術與人文領域繪本教學觀摩及表演



94



愛心樹



應邀參加「彰化市立圖書館兩週年館慶」演出



94



愛心樹



第二屆彰化市長盃團體演書組第二名



95



彩虹湖



應邀參加「彰化縣秀出藝味博覽會」宣傳記者會



95



小小的心願



彰化縣家扶中心兒童保護戲劇第二名



95



愛心樹



應邀參加「彰化縣秀出藝味博覽會」演出



95



彩虹湖



第二屆全國學生創意偶戲中南區第五名



95



小小的心願



第三屆彰化市長盃團體演書組第一名



95



小小的心願



第二屆全國兒童保護戲劇中區決賽優勝



95



小小的心願



第二屆全國兒童保護戲劇全國決賽佳作



96



愛心樹



應邀參加「彰化縣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演出



96



美麗新世界



彰化縣第一屆男性反暴力戲劇賽佳作



96



美麗新世界



彰化縣家扶中心兒童保護戲劇第一名



96



亂跑亂衝立大功



第三屆全國學生創意偶戲不分區綜合偶戲類第三名



96



美麗新世界



第三屆全國兒童保護戲劇全國中區初賽第一名



96



美麗新世界



第三屆全國兒童保護戲劇全國決賽佳作



97



美麗新世界



應邀參加「彰化縣生命教育活動」演出



97



小紙花花



參加97學年度「小小說書人」低年級第二名



97



老象的回憶



參加97學年度「小小說書人」高年級第三名



97



風告訴我



應邀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品德教育廣播劇」演出



98



這樣行,不行



彰化縣交通安全廣播劇比賽第一名



98



風告訴我



應邀參加「彰化縣品德教育活動」話劇演出〈校長場〉



98



這樣行,不行



彰化縣交通安全廣播劇頒獎典禮表演



98



這樣行,不行



國聲廣播電臺到校藝術專訪應邀表演



98



我只要,幸福



第五屆全國兒童保護戲劇全國中區初賽第一名



98



我只要,幸福



第五屆全國兒童保護戲劇全國決賽佳作



98



風告訴我



應邀參加「彰化縣品德教育活動」話劇演出〈主任場〉



100



風告訴我



應邀參加「彰化縣品德教育活動」話劇演出〈主任場〉



100



這樣絕對不行



彰化縣交通安全廣播劇比賽第三名



100



風告訴我



應邀參加「教育部全國反罷凌活動」話劇演出



 



 


 


第一屆戲劇社畢業生



 


「白雪公主」彰化圖書館比賽劇照



 




 


 


「愛心樹」劇照


彰化圖書館比賽



 



 


教學觀摩表演



 


 


彰化藝術館表演


 



 


 


「小小的心願」彰化兒保戲劇照




 


彰化圖書館比賽



 


台灣中區第一名紀錄



 


「小小的心願」台北比賽




 


 


「彩虹湖」高雄比賽劇照








 


 


「亂跑亂衝」新竹比賽紀錄-----全國偶戲第三名








 


 


「美麗新世界」台灣中區第一名紀錄









 



 


「小小說書人」得獎



 


「我只要幸福」教育電台錄音




 


「這樣行 ,不行」國聲電台錄音



 


國聲電台到校專訪



 


 


「我只要幸福」台北比賽



 


「風告訴我」大成國小表演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