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     告別寒冬


 


又是一季花開 


 


 



 


 


這陣子是怎麼了?      好多事都找上我?


 


先是兩場踢踏舞表演        要拒絕竟也被強渡關山       資料直接寫在表演單上


 


     要騰出兩個假日        帶著一群小孩去跳舞


 


ㄟ 放假日      我就不能休息嗎?  


 


 


 



 


 


再來又有兩場南彰化的戲劇演講         講題是「老師如何教學生演戲」


 


去年差點出車禍後       這一年我幾乎不開車   


 


百般拒絕        還是指定非我不可


 


真不知為何不找別人?


 


要教兒童戲劇       我只是個小人物    何必要指定?  


 


 


 



 


 


 


家庭教育每月的演講       開始要製作 power   point


 


受訓進入正式階段       不能輕忽每一次上課


 


所以自己要再找時間讀讀書


 


 



 


 


 


再來就是最大攤的-----教育部要到彰化視察    


 


 指定我要在眾長官面前      帶學生演出反霸凌戲劇


 


來的長官層級會到教育部長嗎?      反正就是中央來的人


 


彰化縣長 .     彰化教育局長會不會來?


 


反正就是自己看著辦     不能丟彰化的臉啦  


 


 


 



 


 


唉       我已經22節課      都已是全校課最多的了


 


  現在還要每天加一堂戲劇指導      一進校門就開始工作


 


加一加就超過27節 


 


若還要處理道具.音效.......肯定還有好幾個月要忙


 


沒減課.  沒加薪.  沒有任何支援    一個人要搞定全部雜事


 


請問       我又不是千手千眼觀世音...?


 


 



 


 


 


偏偏中醫林醫師希望我兩天就針灸一次       預計要半年左右來治療腸沾黏  


 


這種慢性疾病沉疴已久       幾乎要長期與之對抗


 


但中醫診所人滿為患        每次都耗費2小時左右


 


嗚 .......是怎樣啦


 


我哪有這麼多美國時間.....


 


 



 


 


 


人家是『人間四月天』----優雅而浪漫


 


我則是『人間四月天』----忙碌與抓狂


 


平平都是四月天       哪ㄟ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