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顆肌瘤  我就要來解決你了


   看你往哪裡逃


 


   你看   沒有你之前


  我活力充沛 上山下海 自助旅行 走遍四海


  當時的我 每件衣服都是S號 堪稱辣媽


 




 


 


但曾幾何時 你偷偷跑到我的子宮 霸佔了龍龍和謙謙的地盤


你無聲無息 卻讓我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你沒給任何訊息 讓我和一堆醫生完全誤會了


 


 


肚子越來越大 害我花好多心力和金錢 只為了減肥


肚子越來越大 害我脹氣胃酸    還去照腸鏡和胃鏡 


肚子越來越大 害我體力越來越差 衣服越買越大 


肚子越來越大 害我腰酸背痛 每週都要花錢去推拿


你這個壞東西 


 


 


終於你露出原形   讓超音波找到了


想不到幾年光景 你竟然舒服的長到八公分 


還帶了徒子徒孫    企圖繼續攻城掠地


你真是太壞了


 


 


你看    害我現在照相   只敢躲在別人後面      你開心了喔


 




 


 


沒關係    曾醫師向我保證 只要幾十分鐘 他就會讓你永遠消失


哈哈哈   


 


 


 雖然你曾經愚弄過我 害我花了幾年時間 和數不清的金錢


但是 這場仗   註定是我贏


你     就等著滾.....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