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洪老爸  今日也來跟大家分享




 




每次造訪清境農場  總是喜歡在清晨的時候在山間的小路晨走 




 




早晨的山景格外清晰明亮  空氣也非常清新  每每令人精神舒爽  




 




今天的晨走  果然如我所料   




 




 三隻小豬照例睡得不省人事......    怎麼叫都起不來




 




無奈何   又是自己上路了




 




走出房間




 




哇!  壯闊的山景就在眼前




 







 




再往下一看




 




 新開的老英格蘭莊園搭配山景     也是一絕




 








 




走出歐鄉美邸




 




  一路上景色宜人 鳥語花香




 




忍不住深呼吸一口   渾身舒爽阿......




 








 




這隻黑狗兄  不知為何 一路跟隨著我 




 




還不停的在我身上磨贈    水汪汪的大眼無辜的看著我




 




可能想從我身上 A 些好康吧




 








 




沒想到    一路上加入陣容的狗兒愈來愈多    陣仗也愈來愈大 




 




 我就率領這群狗兒   漫遊世界   啦




 




不過 群狗並不安分




 




居然在我眼前展開混戰  互相追逐  嘶吼




 




看得我眼花撩亂   暗自心驚啊......




 








 








 




還好    一路上有許多美麗的花草相伴




 




倒也沒破壞了興致




 




看  偶而會發現野百合的芳蹤呢




 








 




走著走著 ......




 




不知不覺走到小瑞士花園附近




 




清晨的時候  遊客稀少




 




但風車卻甚是熱鬧繽紛




 




原來是清境最新的活動--清淨風車節的布置啊




 







 




草地上滿滿的風車  倒也壯觀




 







 




走出了7-11後       信步走去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    紙箱王的    蜜蜂故事6號館




 







 




店面前面布置得好不熱鬧




 




全都是紙做的哦   猴塞雷呀




 








 




看看紙做的蜜蜂    唯妙唯肖呢




 








 




 




樓梯入口處的蜜蜂大偶   超卡哇伊的喔




 








 




再來就是紙箱王囉




 




可惜的是    來的太早     無法入內參觀




 




不過   前面的那輛火車  全都是用紙做的  佩服佩服......





 









 




回到房間   果然三隻小豬還在睡




 




好不容易陸續起床盥洗後   




 




就到大廳吃豐盛早餐囉




 




阿謙果然一步就先衝到他最愛的烤土司區報到啦 





 








 




也有中式的早餐      用料還蠻豐盛的




 








 




也有飲料吧    熱奶茶喝起來口味不錯








 




還有水果哦  不錯不錯......








 




擺了滿滿一桌  吃的完嗎?




 




放心吧   我們是四隻小豬呢




 







 




店家很用心   連粥都是十穀粥




 







 




用完餐  阿謙和阿容撿了一些楓葉  非常開心




 







 








 




接下來就要出發到天祥了




 




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