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庭庭曾說 :任教的學校位於鳥不拉屎.雞不生蛋的偏遠地區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這鳥不但會拉屎        而且還拉了一整排....


 


 



 


 


學校給每個老師安排一個停車位          我的就位於綠色隧道旁


可以聞到桂花的清香               可以摘到有機的桑椹


可以欣賞由綠轉紅的咖啡果          可以欣賞落葉翩翩的美景


            看來這個停車格                 真是風水寶地啊.....


 


 


 


      但是但是我們卻忽略了                 樹上可是有鳥窩的


鳥兒不是一直都在樹上唱歌            在枝幹間穿梭


它也會有跑下來撒野的時候啊......


 


 



 


 


我們的愛車-----小白             是我們最寶貝的交通工具


可以載著全家遊山玩水          可以幫老公載油畫作品


只要有一點髒污           只要有一點損傷


我們都心疼不已...


 


 


 


          前幾天放學回家時            發現怎麼車玻璃有一排不明物體


排列整齊               沿著車頂直流而下


一坨一坨的              數量還頗為壯觀


我問老公:這是啥?   


 


 


 


         兩人研究半天           找不到合理的說法


只能趕緊開去洗車廠            花了銀子400兩


      恢復乾淨的小白              看起來還是那麼美


繼續開著它來上班  


 



 


 


今天學生突然衝來報告


『老師 :  有一隻大的白頭翁拼命在啄你的車玻璃        還拼命拉屎喔....』


ㄟ    我是來學校教書的         不是讓鳥在我車上任意拉屎的


你這隻可惡的鳥兒...


 


 


 


老公拿著抹布急奔而去         學生在一旁看好戲


啊       果然是有翅膀的厲害


這鳥兒一見人就飛得高高的         一副與它無關的模樣


上廁所也不知道擦屁股        大便還到處亂噴


真是太沒規矩了..


 


 


 


           仔細又擦了一遍        發現玻璃上莫名其妙多了許多刮痕


老公氣得不得了


不只是拉屎        還要抓玻璃


你這隻鳥到底要幹嘛?


 


 


 


一整天老公都緊張兮兮              每一節下課都去車棚巡視


每一次都有屎堆                  但都沒逮到兇手 


老公悻悻然的換了車位              換到安全地帶


但還是繼續『中獎』           禮物當然是鳥屎


                  ㄟ 奇怪              別人的車都很安全


              偏偏這隻鳥很固執          一定要拉屎在我們車上  


真是太氣人啦.....


 


 


 


到底鳥為何選中我家小白來拉屎?        還要用爪子抓玻璃?


專家說:因為春天到了       鳥兒想求偶


看到我家小白窗明几淨           心生歡喜


攬窗一照           就把車窗上自己的倒影當成另一隻鳥


所以就啄啄啄           想要叫裡面那隻鳥出來和它結婚


又提醒自己不要跑錯車         所以拉了整整一排屎做記號 


啊       你這臭鳥兒


竟然把我家小白            當成你的洞房啦 .... 


 


 


 


那麼到底這隻鳥還要拉多少屎呢?         我們還要趕鳥趕多久呢?


                   聽說要等到春天過去           它終於找到它的心上人結婚了


這些惡夢才會結束 


 


 


 


啊      現在才初春呢      我的媽呀  


我終於必須承認我錯了


 我們學校其實是「鳥會拉屎」的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