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1  到新學校報到      讓教評委員鑑定一下


 


 


呵呵       這濟公師父連續十幾年都說我調不走


 


 


但竟被姓名學老師給破了命運      改名半年後      我就調成功了


 


 


若明年真的如姓名學老師說的 : 老公也會調成       我真的要好好給她大大宣傳.....


 


 


這件事      等一年後再說吧


 


 


 


 


 


 


話說新學校叫『大仁』      真是非常大器的名字


 


 


我都笑稱要到這裡      尋找我的大仁哥


 


 


嚇得老公馬上要幫我辦視訊電話       每天連線追蹤


 


 


ㄟ 安啦      明年洪老師趕快調過來     就可以當大仁哥啦


 


 


 


 


言歸正傳       『大仁』在哪?


 


 


我一直幻想  :   學生好幾千人 .    辦公室有好幾百個老師.    學校好大好大


 


 


                            到了一看


 


啊 ~~~    怎麼這麼小?      全校才二十幾班       學生五百多人   


 


 


聽說學生被附近的新學校搶走不少         校舍較舊也有關係


 


 


不過還是比我原本彰化的學校大       畢竟全校6班      簡直是少的可憐


 


 


所以以相對論來說          我應該覺得人很多.....老師也很多.....


 


 


 


 


 


 


自從和老公同校上班後        我就過著舒服的少奶奶生活


 


 


不怕刮風下雨        不怕日曬雨淋


 


 


我都可以吹著涼涼的冷氣        一面開車的老公      還可以讓我噁心的餵食早餐


 


 


既然以後要分隔兩地       只好自力救濟


 


 


老公就要自己吃早餐       再也沒有嬌妻在旁服侍了


 


 


我也沒有司機接送       自己要騎著小噗噗       穿梭在車陣中


 


 


時光彷彿倒流到16年前         我在台北上班時      也是同樣的場景


 


只不過當時是可愛小妹妹       現在是可愛歐巴桑.....  


 


 


 


 


 


 


研究好路線       絕對要避開主要幹道        避免公車夾殺


 


所以實驗後的最佳路線:   惠中路→青海路→重慶路


 


車流量OK       時間15分鐘       我已經很滿足囉


 


 


 


 


 


從惠中路出發          先經過台中最昂貴的地段-----七期豪宅區


 


一面騎車       一面觀賞豪宅       一面欣賞路邊街景


 


倒也怡然自得


 


啊 啊  ~~~     還經過   大遠百   和新光三越呢...


 


看來我若不節制一點        以後常常逛逛晃晃        銀兩就會飛走囉...


 


 


 


 


 


惠中路接青海路        一派的小路風情         繼續賞景


 


再接重慶路       不一會兒         就到了我的大仁哥囉


 


這樣的路線      第一次走       真的覺得很遠


 


走第二次      ㄟㄟ         怎麼變近了


 


我想習慣後       應該又會有輕鬆愉快的感覺  


 


 


 


 


今天的審查       基本上是一派和氣


 


 


校長是美麗的音樂系美女     而且竟是我大學學姊ㄟ   


 


 


哈哈      真是太妙了  


 


 


校長以藝文治校         和一般的體育校長有著截然不同的溫婉氣質


 


 


這種感覺        才是我真心希望的治校長官


 


 


所以她很能欣賞我的藝文才華        音樂.舞蹈.戲劇...都有發展的空間


 


 


學校就是要重視各項活動        才能均衡發展


 


 


而不是像一般學校      祇偏重體育而已....


 


 


 


 


 


 


誰說:校長一定是男的?


 


 


誰說:治校一定要和廠商喝酒.   抽煙.  吃檳榔.  套交情.....


 


 


我一直堅信能讓我找到         真正認真治校的好校長  . 好團隊


 


 


看來        我真的在大仁哥這裡找到了 


 


 


老公      趕快向天祈禱      對她下訂單


 


 


明年來大仁當大仁哥吧....


 


 


 


 


 


今天的大仁初體驗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