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的6.29         我正躺在產房        準備剖腹生下兒子


 


當天      也正是老公代替我這產婦        挑選新學校的日子


 


也就是說         12年前的今天     我在產房得知我的新學校      並迎接我家這隻兔崽子


 


 


 


 


而12年後的今天        我兒子正好滿12歲


 


竟也剛好是我留在原校任教的最後一天


 


所以6.29對我而言       不但是兒子的生日       也是承載12年複雜回憶的紀念日


 


真的是感觸良多....


 


 


 


 


在學校忙完最後一天的工作與學生告別       趕往大遠百和公婆會合


 


夫家全家族一起來為兒子慶生


 


喔喔       這小子何德何能          讓這麼多人勞師動眾啊...


 


 



 


 


今天聚餐還是選在大遠百11樓的「和民」日式居食屋       這也是大哥很喜歡的餐廳   


 


     我們習慣南屯的悠閒步調       倒是不常來呢


 


 



 


 


看看      若加上掌鏡的我       總共就10人之多啦


 


有從桃園坐高鐵來的阿伯     從彰化開車來的阿公.阿嬤         百忙之中抽空參加的姑姑和表哥.表姊


 


夫家一家人      算是快全員到齊了 


 


 



 


 


看看這位「瘦猩」        都12歲了       還是非常孩子氣


 



 


兩個噁心的姐弟     最近都畢業了      已經開心的玩了好久 


 



 


 


啊啊      正在家族聚餐        老媽我又接到恭賀調校的祝福電話


 


光是昭告喜悅之情          就足足重複講了好多好多次囉


 


 



 


 


因為大哥是老饕        很愛遍嚐美食          就讓他決定全部菜單


 


不過後來才發現      肉食主義的大哥    點了好多雞肉呢


 


來囉        上菜啦


 


 


 


 


鮮炒蕈菇時蔬 180元


 




 


 


綜合串燒 310元


 




 


 


炸豆腐明太子起司燒         170元


 




 


 


醬味魷魚燒         220元


 




 


 


蕎麥涼麵           160元


 



 


 


香烤魷魚軟骨        110元


 



 


 


 


炙燒鮭魚壓箱壽司         240元


 



 


 


香炸雞軟骨       100元


 




 


石鍋海鮮蒜香拌飯       210元


 




 


香脆炸雞       180元


 








 


 


這一餐 總共花了3300元


 


大哥一直覺得好吃又不貴         滿意的很    


 


 靠兒子的福氣       我也吃了一頓美食       當然要好好感謝大家的相聚與招待


 


臨分別時        阿公又發給孫子們紅包          要當教育基金   


 


孩子們有吃又有拿              真的很幸福  


 


 


 


 


兒子啊         想想大家對你的照顧和包容


 


以後你可得加油        免得讓老爸老媽常常為你擔心


 


未來的國中生活        可得加油再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