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出國自助旅行,  忙得不可開交。


 


但還有兩場飯局,   還要回台南跟父母請安,  日子過得跟飛得一般。


 


 


 


 


先說說今天的飯局, 是品格協會的理事聚餐,


 


本來我實在很怕,   萬一協會再來個上百人的兒童夏令營給我帶,  肯定會再死一遍。


 


但這理事長再三保證,   純吃飯不談業務,  堅持我一定要出席。


 


結果一看,   唉呀我的媽呀 ,    這聚餐的地點竟是全家人肖想已久的印月創意餐廳,


 


看著老公和兩個小孩『流著口水,含著眼淚』送我出門,      簡直快笑死我啦。


 


 


 


 


 


 印月餐廳位於臺中精華區-----七期,     應該是貴婦和董事長出入的高級餐廳,


 


為了證明我正從跪婦』轉型為『時尚貴婦』,    還真是好好打扮一番,


 


滿腦袋裡都是裝著小孩哇哇亂叫的『松露,鵝肝醬』、、、等高級料理,


 


『跪婦』平常過的青青菜菜,      但『貴婦』應該可以有高級享受了吧


 


哈哈哈.       想不到本人也有這一天啊......


 


 



 


 


在市政北一路尋找印月的蹤跡         竟來回找了幾次


 


原來印月的入口非常低調     招牌也不大     完全隱沒在周遭的豪宅中


 


更驚訝的發現        原來『印月』是東方創意菜


 


另一家知名餐廳『法月 』      才是法國料理


 


雖然都是月     但可是相差甚遠啊....


 


 



 


 


這是他們的招牌        我喜歡這種自信


 


------餐廳能創造生活的價值----- 喔       口氣可不小啊.... 


 



 


 


看到红底黑字         絕對是東方餐廳啦


 


孩子們肖想的鵝肝醬.松露         只好下次找到正統的法式餐廳再說啦 


 



 


 


整棟建築成不規則型     前庭有濃密竹林     在在顯示中國風情  


 



 


 


印月也辦理結婚喜宴         跟我來瞧瞧這甜蜜的滋味吧...


 





 



 


甜滋滋的喜氣令人陶醉      有沒有想再談場戀愛呢


 



 


這是一般的宴會區      感覺非常氣派


 



 


 


找到今天聚餐的夥伴     也找到今天吃飯的傢伙了


 


今天可是有15人聚餐       桌子好大好大     燈光好暗好暗      冷氣好強好強.....


 



 


本想快冷死在這高級餐廳      以為熱湯一喝馬上暖呼呼        解決凍死的危機


 


但品協的顧問----台中市議員朱暖英----也來共襄盛舉        餐會只好再延遲時間


 



 


看看新舊任理事長的交接典禮        加上議員到場加持        原來今天的盛宴真是不容小覷啊


 



 


 


大人物總是來去匆匆        忙著跑攤     議員走後宴會也就開席了


 


但本人因為冷到流鼻涕          只好請老公送來『愛心外套』


 


眼看聚餐即將開始     這男人卻為了老婆奔波送外套     自己在家吃水餃      真是過意不去啊..


 


 


 


 


 


上菜啦


 


這是龍宮寶盒


 



 


干火扁四季豆


 



 


酥地雞啄米-----雞肉包米炸得酥脆        有鍋巴的香脆        佐以地瓜和生菜      遂成有趣的名稱


 



 


紹興醉雞


 



 


上海菜飯


 



 


蟹黃角瓜


 



 


薄切晾衣  


 



 


臨桌製作的鐵鍋麻婆豆腐


 


1.     倒入滷汁


 



 


2.加入豆漿悶5分鐘       即成現製的豆腐


 



 


3.加上麻婆醬 就是麻婆豆腐啦


 


〈要是我家兩個小鬼看到       肯定又是嘖嘖稱奇〉


 



 


鐵鍋滾石黃牛         1.   倒入黃牛肉.青菜拌炒         悶2分鐘


 




 


2.     起鍋後     遂成熱呼呼的牛肉料理


 



 


神菇養生鍋



 


 


一堆人忙著品嘗美食     我忙著拍照      都是忙得手忙腳亂


 


接著又從宴會廳移駕到一樓的lounge    bar       準備享用甜點和水果


 



 


看看這烤布蕾      真是小巧可愛


 



 


水果還有五行顏色搭配 內行的喔


 



 


 


看看四週的氣氛


 


  昏黃的燈光         充滿浪漫的燭火


 



 


吧台還用 LED燈          製造炫麗的效果


 



 


假日晚上還有民歌手駐唱     


 




 


 


一桌桌都是閒談的客人           就著柔軟的沙發       幽暗的燈光       吟唱的歌聲


 


整個人就是放鬆..... 放鬆.... 再放鬆......


 


〈可惜有可惡的蚊子正在猛咬我這貴婦的玉腿         真是大煞風景.....


 



 


看著透明玻璃外的七期豪宅         富麗堂皇令人嚮往


 


想必這些大富豪 一定也常來此消磨時光         吃美食.飲美酒         與佳人聚會....


 



 


 


好啦            當了一個晚上的『流鼻涕貴婦』            我也該回家繼續當『跪婦』啦


 


至於何時能當個真正的貴婦          不把錢當錢呢.......?     


 


還是等我中了樂透再說吧....


 


 


 


 


 


今天的流鼻涕貴婦餐       又是讓人請客         真是口福不淺


 


至於花費多少銀兩  ?   


 


這.....我就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