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時洪老師三度參加大墩美展      終於入選了


這個比賽已經第17屆     因為獎金越來越高       吸引各方好手前來參賽        這次竟高達約1600件作品      共有33國藝術家報名       所以能獲選實屬難得


主辦單位除了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      晚上還有慶祝酒會     還慷慨的附上兩張入場卷     當然我這個老婆就可以沾沾老公的光



看       這套帥哥服是我搭配的         看起來還不賴吧....



會場有美女當招待        簡直跟國慶晚會一樣隆重



今天台中有兩大活動-----大墩美展頒獎 和爵士樂10年紀念活動        所以市政府的義工幾乎傾巢而出     都來共襄盛舉   。 聽說今天還有外國得獎者會來領獎        所以非常盛大



連主持人也請來電視主播----何文堯和趙婷      陣仗真的不小



得獎者坐貴賓席       陪同家屬自己找位子坐      我剛好坐在老公後面    



因為知道老婆愛吃醋       洪老師只敢跟左邊的男生講話        結果右邊的女生一直找他說話     害我開始有點火大......



頒獎典禮安排兩段演出-----傳源原民文化團      .玩古弄今太妃堂  


一個是原民文化推廣         另一個是傳統國樂和西方嘻哈的創意結合       讓場面熱鬧有趣極了



接著我當然要先推銷老公囉      雖然他只是入選       但太久沒比賽還能有如此成績          已經很棒了


ㄟㄟㄟ 一上台     剛剛和他聊天的女生怎麼又站在他旁邊啊    .....現在的女生真是......



這一些都是油畫類入選選手         希望老公繼續加油       明年奪得更高獎次



 


每一類的第一名都有30秒可以講得獎感言        第一名真的比較好ㄟ








主辦單位為了慎重        除了讓每個第一名都上台致詞外        還幫每人都製播一段創作過程DV      老公說他如果得到第一名       一定會先感謝老婆的默默支持        給我肉麻一下         嘿嘿......


你看      真的有外國得獎者ㄟ          聽說主辦單位還提供機票.食宿.....    足感心ㄟ



後來正在跑攤的胡市長終於出現             他要從11個第一名中       頒發5個大墩獎   。   這可是最高榮譽 除了有獎座        還加發12萬獎金喔      這五位藝術家今晚應該會樂到睡不著吧....


看看各類的第一名作品        你有沒有看出門道呢?




這五項是最高榮譽-----大墩獎的作品        有沒有更讚呢



頒獎完         大家準備移師到金典酒店吃大餐     剛好被我遇到這位得大墩獎的帥哥------卓桀緯      才25歲 今天就領走24萬獎金       實在太厲害囉 


啊....被隆重的頒獎整個激起鬥志        怠惰許久的老公打算好好振作       明年再戰大墩美展      準備重拾畫筆


加油     老公      雖然今天你只是入選      但在我心中       你是最棒的       


 


附註:所有得獎作品於10.20至11.8        在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展覽    請大家撥空來看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