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下課時       我都埋頭在簿子堆中奮鬥       奮力不歇       甚少有空去看看學生都在做啥?


 


這一天突然心血來潮       放下筆.抬起頭        觀察教室裡眾學生的百般姿態


 


男生嘛        幾乎都跑出去玩         展開校園跑.跳.追.趕的遊戲


 


女生嘛        除了有一群忠實粉絲固定黏在我的桌邊之外     好像有一群擠在窗邊不知在做啥?


 


呵        待我輕手輕腳         偷偷到後面瞧一瞧.....


 


 


 


 


不看則已        看了簡直快笑死人啦         這群小女生竟然在幫娃娃辦婚禮ㄟ


 


他們非常有創意       不愧是我的學生


 


先用紅色資料夾鋪成红地毯


 


再撿拾校園中的落葉灑在紅地毯上       極具裝飾效果


 



 


把書架當成證婚台         牧師還可居高臨下看著新人


 


來囉       新郎新娘進場 〈  新娘當然是別著蝴蝶結的那隻啦〉


 



婚禮中不能免俗      一定要讓新人親親啦


 



 


結果娃娃的婚禮         當然還有貴賓來插花囉


 



 


哈哈       偷偷把他們辦婚禮的實況照下來        一群小女生又樂歪了


 


拼命擠在鏡頭前         不斷為自己的可愛娃娃推銷搶鏡頭       玩得很樂


 


喔 .....       難怪最近大家都帶娃娃到學校            原來是在辦家家酒啊...  


 


 


 


 


問我會不會禁止?


 


只要上課不拿出來搗蛋        不影響聽課態度


 


我又何必禁止


 


因為老師本人小時候也是這樣長大的      這可是小孩的童年回憶


 


甜蜜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