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1     年終最後一天     


 


因為最近天冷常犯偏頭痛        逼得我一直窩在家當宅女


 


也因為連假四處塞車       怕生病的我還是得窩在家裡


 


所以一整個長假真的哪兒也沒去       真是給它不可思議啊...


 


還好這一天身體狀況還OK       加上學生要在新光三越鋼琴表演


 


索性就出門曬曬快發霉的筋骨      順便嚐嚐新光三越裡我們最常去的火鍋店 -----阿官


 



 


要到阿官吃火鍋        兩個小鬼都樂歪


 


 他們可是從小吃到大       火鍋只吃這一家呢


 



 


說不出阿官到底哪裡特別       我想是醬料與眾不同吧


 


這碗店內特調醬料有種清甜香純的口感       不像沙茶般濃烈而油膩          吃完還會回甘喔  


 



 


店內擺設很有趣       把菜色化為功夫招式呢


 



 


有沒有看出端倪?










 


湯底有很多種          我們獨愛這一味-----椰奶鍋


 



 


四個人點三鍋就好        才不會太撐


 


先看看基本配菜      丸子都是手工製作的喔


 



 


這是招牌土雞肉-------兒子的最愛            香滑軟嫩





 


讓大家吃了生猛有活力的海鮮鍋




 


這是綜合手工丸        真的跟機器丸子味道不同         口感很扎實 






 


飯後還有獨家的甜點---------紫米西米露


 


每一家阿官的甜點都不同       我還吃過甜點要付錢的


 


但新光三越的甜點是我們的最愛       不但免費      還可無限續碗


 


兒子小時候因為太愛這一碗      還創下連喝六晚的輝煌紀錄      弄得我都想把臉遮起來       粉是尷尬



 


還好孩子長大了      懂得節制了


 


大家很客氣的只喝一碗         沒敢再重蹈小時候的輝煌戰績


 




 


點了三鍋      外加一套酸梅湯禮盒     總價1100元


 


吃得心滿意足       全身暖呼呼


 


兒子偷偷告訴我:其實還是好想再喝一碗       只是我已經長大了      怕被別人笑貪吃     所以.....


 


 


哈哈         兒子真的長大囉        懂得愛惜面子啦


 


 


 


 


推薦好吃又令人回味無窮的-----阿官火鍋

arrow
arrow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