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10     清境旅行第二天


 


昨天先上清境      拜訪了在清境教書的同學        吃了超級豐富的甕缸雞大餐後   


 


  今天馬上要和其他上山的同學相見     又興奮又期待       不知大家變得如何?


 


 


 


畢業20年        老公不知道是代謝變差?  吃太多?   沒運動?


 


反正就是身體越來越圓         越來越有老態


 


趁著上週去九份旅行          狠狠在好漢坡上走了十回          還是緩不濟急


 


他本來還自信滿滿          認為自己胖了沒關係        反正一定有人跟他一樣中年發福


 


結果一看  .......      還真是最有肉肉的那一位


 


 


言歸正傳     這次活動由展哥安排      住在清境的大型度假村-----愛力家



 


畢業20年      每個同學都已是開車族      停車場一字排開      通通都是同學們的愛車


 


想當年讀大學     大家都是窮不拉嘰的學生       出門都搭公車      哪像現在已經事業有成呢


 


歲月真的會留下痕跡      大家都成家立業 .有兒有女          當然也越來越有年紀啦



 


幸好我們這十幾個家庭是住大型度假村      不然可能很不方便


 


拍照同時       正好拍到辛苦的展哥      還在為同學接洽事務     


 


大哥果然還是大哥      畢業20年      負責認真的個性還是沒變



 


接洽大廳很大         有雜誌可以借閱




 


有很多造型椅         這個我稱為「國王椅」




 


還有咖啡.茶飲可自取    


      


晚上睡不著        可以來喝茶敘敘舊



 


雖然大廳很大        但我們這十幾個家庭一到        椅子馬上就不夠坐啦



 


愛力家沿著坡道而蓋       層層疊疊有三四層木屋


 


這坡道讓我有回到九份的感覺            好漢就該上坡囉


 



 


頂樓還有觀星區         適合夜晚談心


 


 白天就算了        艷陽毒辣啊    


 


 不過中央山脈倒是非常壯闊



 


愛哭愛鬧的小孩      可以來此玩玩



 


老人家想運動      也可以在園區散步



 


愛力家規模很大        植栽蔥鬱      很適合辦理大型活動



 


到處都有透光的設計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建築特色之一



 


愛力家整體都是木屋建築      濃濃渡假風



 


雙床四人房      3480元         在清境算是便宜了



 


房內還有飲水機       是非常聰明又方便的設計



 


簡單的淋浴         非常適合旅人        我反而害怕藏污納垢的浴缸呢



 


這個天窗是小孩的最愛        從小他們就希望能開天窗而觀星觀月        這次算是如願以償



 


我出外住宿一定要有的陽台        外面就是高聳的松林        綠意盎然     



 


陽台可遠望中央山脈        松林隨風飄香         山風陣陣襲來     


 


這又是一個醉人的午後



 


在陽台 我泡了咖啡.   寫了篇文章.   發呆吹風            舒服極了


 


小孩發現有此寶地       也跑來湊熱鬧



 


午後片刻       山嵐飄起        馬上淹沒了原本綠色的山巒 


 


住在愛力家        我最享受的就是這樣舒適的午後   


 


    哪裡都不去      也不算太遺憾啦



 


愛力家座落在國民賓館商圈旁           沿著幽靜的森林小路      走個5分鐘就到了熱鬧商圈


 


 


呵呵     海拔1743公尺       還有知 名的漢堡連鎖店 ?



 


我可以昭告我那台中貴婦的好朋友  :  這裡有高級的漢堡      你們可以放心上山啦


 



 


這種悠閒的渡假風        又是哪家連鎖店呢?






 


當然是知名的薰衣草森林         以前我也常來此敗家呢



 


孩子看到紀念幣DIY     又開始收集       這已是兒子的第7種紀念幣了




 


出門在外     不管走到哪裡       大家都很喜歡祈福



 


晚餐到同學家長開的餐廳吃飯          接著就去同學的豪宅懷舊談天


 


結果播放這張又瘦又帥的照片時        大家都在問:這是誰?  怎麼沒看過?



 


唉呀     各位同學     這就是我家的阿娜答啦


 


你們都認不出來          害他有點小小的傷心ㄟ


 


和同學穿過時光隧道            共渡懷念敘舊的夜晚後           我們都有深深感觸


 


孩子說:爸爸你以前好瘦好帥      


 


老公自己也感慨:這20年住在美食天堂台中        常常到處吃吃吃         真的影響很大


 


所以他說:以後要減少食量       不再被美食所輕易打動


 


 


 


所以啦         看到度假村一大堆的自助早餐      我發現他真的吃不多        很有減肥的決心喔














 


同學們又是佔據了整個餐廳      一面吃一面聊


 


  完全看不出分離了20年           感覺還像在校園一般    !






天很藍     山很美       時間很短暫


 


退房後       大家一起爬個山        然後就又要再度告別了








雖然這是老公的同學會     但我這隔壁班來插花的眷屬        和大家一樣同校4年         感覺並不陌生


 


這次20年同學會      我赫然發現:年少輕狂的我       忙著社團和家教      書隨便讀讀        同學也不太深交


 


但這次活動後        我發現當年那些我不常接觸的同學       其實很可愛      個性很直爽


 


而且分隔20年        大家都不陌生       嘰哩呱啦講個不停           時間反而不夠用呢 


 



 


踏入職場20年         百般酸甜苦辣在心頭


 


唯獨在校時光最單純         只是當時我們並不懂珍惜


 


相信短短相聚        能激起無限火花和感動          繼續啟動將來的人生


 


同學們      青春易逝       真情難尋


 


別後多珍重啊....


 


 


後記:謝謝主辦這次活動的幾位同學們     你們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