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片尾曲         楊宗緯主唱


 MV版http://youtu.be/5jgFObA3RAk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製作人:林暐哲





想 想對你說 說些什麼 讓你好過




怕 怕對你說 說了什麼 觸碰傷口




你說 一定是你的錯 所以他要 離你遠走





我 眼中的你 年華美麗 盛開如詩




別 別害怕去 去喜歡你 你的樣子




我說 別讓別人的錯 懲罰自己 反覆嚼痛





一生之中 那未知的曲折和寂寞




讓人膽怯 讓人折磨




時光的手 將未知的過程     換來結果     
會讓痛苦篩過





愛 看似容易 若無勇氣 終將褪去




恨 看似堅硬 若你願意 將他過去   
溫柔撫平





生活 快樂過     傷心過    不用遺忘    不用閃躲





一生之中 那未知的幸福和富有




別怕期待 別怕擁有




用自己的手 將未知的過程 換來結果




終有值得 緊握





愛 看似容易 若無勇氣 終將褪去




恨 看似堅硬 若你願意 我陪你過去 過去




 


真正走過婚姻的人     才能了解其中的甘苦滋味


 


      我最愛那句歌詞-----時光的手會將痛苦篩過           「篩」字太貼切了


 


別怕說出真心話     哪怕是不好聽的.不入耳的        只有誠實說出才能解決問題


 


若到了無話可說            這婚姻也就無力回天了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